close
話說跛腳露11月班表出現了五天維也納

年初的時候男人跟飛過了一次,家母就一直滿心期待她有朝一日也能跟飛歐洲......

其實心裡默默覺得腳似乎還沒好,但是又悶了兩個禮拜想透透氣,再加上想帶媽媽一起出去,
於是承接上一篇寫的,我決定衝了!!!

第一個班是南京打來回,很趕的班次,去程腳似乎有點點不舒服,但是一忙很快就又忘了,
沒想到回程整個不棒,尤其是最後在機場隊伍行進的時候,跟得好辛苦......
回到公司以後去辦公室申請穿平底鞋(也就是在機場行走拋頭露面的時候可以不用穿高跟鞋),
想說休個兩天再撐個長班看看好了,長班沒那麼趕,應該還好吧......
再者阿母簽證都辦好了,每天都一副興奮樣,去吧去吧~

去程是夜航,客人很冷靜,也比較多時間可以坐著休息,所以一切都很順利,偶爾小小不舒服但都可接受。
落地已經是台北下午了,到飯店以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睡不著,於是就在只補眠半小時的情況下帶阿母出門去晃晃......

或許是因為睡眠不足加上身體太勞累的關係,還沒走到百水公寓腳就有點在抗議了,
也不過步行二十分鐘吧?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也都還好,因為累了就坐下來休息,而且慢慢走都還頂的住。

回程的班機是日航,客人一個個活跳跳,我的腳似乎要開始不高興了......

落地的時候整個不棒了起來,幾乎是一跛一跛的離開飛機的......

隔天趕緊再去看醫生,被醫生念了一頓......... 這樣不行啦!!!!!

醫生說,只要我不會被炒魷魚的話,兩三個月休下去是跑不掉的......

好吧好吧~摸摸鼻子~我想又得開始休假的日子了..........

要開始找人來家裡陪我了啦!!!


兩個多月前就訂好飯店,請好年假,明天準備要去大阪玩,看來得想辦法租台人力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