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跛了這個腳,我整整休息了16天......

沒錯!就是紮紮實實的宅了16天......

宅-1
心情低落到谷底,覺得怎麼會有這種鳥事情發生?
哭了一整天,爸媽路人老公醫師護士都看到我在哭,
都想好全勤一年要來選過年的班,這樣才能好好跟家人一起過年,沒想到一切都沒了,心情奇差無比!

宅-2
覺得自己隔天一定會好!信心滿滿的覺得甚麼都不是問題,結果事實證明自己想太多......

宅-3
去新光醫院骨科再做一次檢查,跟前天骨科診所的醫師判斷一樣,右腳跟肌腱發炎,
醫師說多休息就會好,但是觀察期通常可以列到兩個月......

宅-4
男人看我整天無所事事也不是辦法,在細雨中去買了新超級馬力歐兄弟wii回來給我,要我好好練功。


宅-5
瑪莉歐 all day

宅-6
瑪莉歐 all day again

宅-7
終於可以出門了!
不過是去赴牙醫的約,一個月前就預約了要洗牙,醫院裡很多拿藥的老人都快步的從我旁邊穿越.....

宅-8
義氣相挺大學好友Lily遠在嘉義的文定喜宴,不過因為跛腳只能好很害羞的以夾腳拖出席......


宅-9
不知道在幹嘛應該也是瑪莉歐就過了一天,對了!這天有成功使用網路上的方法把瑪莉歐加到99台了!

宅-10
試圖整理了一下家裡,體驗到久病厭世的感覺,甚麼事都做不好,門也出不了,心情再次爛到極點!

宅-11
決定去染髮轉換一下心情,於是爸爸來接我,並且送我到從家裡步行只需要十分鐘不到的美容院。(顯示為不孝)

宅-12
喔耶~高中好姊妹請了半天假到家裡來陪我,中午一起吃火鍋,下午一起瑪莉歐!大心~~~

宅-13
原本跟國中好姊妹約好要去喝下午茶,因為本人跛腳只好把地點改在我家,聊了一下午順便又瑪莉歐了一場~
突然覺得休假好讚!


宅-14
覺得腳似乎好轉很多,再次前往牙醫處理本人年久失修的門牙,小時候不好好愛護牙齒,15年前門牙換成了假的,
最近覺得它們跟我不太合要換新的了,這天把舊的假牙毀滅了,換上臨時假牙,於是乎我成了哈買兩齒......

宅-15
想要練習走路,順便出門買去年搬新家就很想買的熱水瓶。
晚上瑪莉歐雙打終於擊敗大庫巴!心裡有點空虛~接下來應該會好好努力挑戰第九世界!

宅-16
繼續練習走路,但總說不出來哪裡怪怪的,或許是腳跟那塊肌肉太久沒使用的關係,需要好好練習。


今天是11月的第一天,也是我宅生活的第17天,明天有個早班來回班。
我打算要去上班了,慢慢走應該沒問題,希望一切順利,大家幫我祈禱吧~



(這兩棵極度不自然的門牙最少得跟著我一個月......請大家務必要密切注意牙齒健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