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就是個想讓身邊所有人都高興的人

從小到大沒有討厭的人 也沒有跟誰合不來
在班上各個團體中總是游刃有餘 碰到誰都可以扯上幾句


有好康的 絕對不會忘記姊妹 人人有份
從小碰到有人請吃餅乾糖果 總是捨不得吃一口 一定是留著帶回家跟爸媽一起吃

在我心裡 總是認為 身邊的人都開心 我才會開心

分享 是我最喜歡做的

對我自己而言 甚麼事情會讓我快樂 我想就是周遭人的笑容



做過的事情 聽過的都說好
但是 或許 並不是大家都覺得好

為善是否該 欲人知

世界上永遠沒有公平的事情 一體兩面 取決於用甚麼樣的角度看


我只希望大家都過得幸福快樂 但是怎麼肩膀上的擔子越來越重

簡單的生活 就是我想要的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