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 有個妹妹問了我一個問題~

"姊~如果現在同時有兩個人在追妳~一個月入五萬~一個月入四十萬~妳會選哪一個?"

"呃...這兩個落差會不會太大了點....."

"差很多吧~可是我現在很猶豫~"

"誰對妳比較好?!"

"跟五萬的那個在一起比較自在~而且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是願意把五萬都給我的那種~可是四十萬那個就不是這樣~兩人共同的花費他會出~但是他不會多花什麼錢在我身上~"

"五萬的...如果是我....我會選五萬的.....那問妳自己.....妳比較喜歡誰?"

"跟五萬的在一起比較自在~可是姊妳知道~會想要過好一點的生活~想玩好玩的~吃好吃的~"

"嗯....那......."


這時候大哥說話了.....


"五萬的那個,有沒有可能在以後變成四十萬?
如果有,那就是他了!如果沒有,妳就再看看吧!
不過說實在有一點,倘若四十萬那個,現在連五萬都不願意給妳,那麼當他有八十萬,更不用奢望他會給妳十萬了,搞不好連兩萬都不願意給!"



是啊~

如果是妳~ 妳會選哪一個?!





昨天跟你說了這個故事~

你說:"可是我應該不可能變成四十萬耶~那怎辦?"

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要的是一個四十萬~ 那你也不會喜歡我了吧~



我也不是那麼不食人間煙火~ 生活當然要過的去~ 但是~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中要經過多久的尋尋覓覓才能碰到一個~ 妳很愛他~ 而他剛好也很愛妳的人~

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Jerry  說 (上午 11:44):
你在忙什麼呢
 露西兒 well-educated的正妹 說 (上午 11:45):
沒有耶
 露西兒 well-educated的正妹 說 (上午 11:45):
寫文章
 露西兒 well-educated的正妹 說 (上午 11:45):
不敢吵你  
 Jerry  說 (上午 11:45):
喔喔喔
 Jerry  說 (上午 11:45):
5萬 vs 40萬
 露西兒 well-educated的正妹 說 (上午 11:45):

 Jerry  說 (上午 11:45):
呵呵
 露西兒 well-educated的正妹 說 (上午 11:46):
妳猜我會怎麼寫
 Jerry  說 (上午 11:46):
我不知道耶
 Jerry  說 (上午 11:46):
不過我覺得最後會有愛的大告白 

可惡....被摸透了.....完全被識破........是有沒有那麼了解我啦............. ^^




<後記>
我知道這篇文章這兩天上首頁了~ 所以整個爆紅.....
不過大家別誤會~ 看清楚啊~ 我是有男友的人~ 這是別人的故事啊!!!!!
這篇文章後面還有我跟我男友MSN的對話都貼上來了呢~ 真是~

請不要再回應說....叫我好好下決定之類的.....或者叫我去問那兩個男人.....因為我並不認識他們啊...........



誤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