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我承認~
談戀愛會腦殘~ 講話會出現疊字~ 行為近乎失能~
就連在飛機上受了氣~ 看到他的笑容也會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 我文章變少了啦............................(請相信我是真的有在慚悔.....)




看了慾望城市的電影之後~ 我想了很多~ 友情&愛情~

我們都在成長~ 都在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無論是在友情~ 愛情~ 還是生活~



工作了幾年~ 發現唸書時候的友情真的很可貴~ 沒有利害關係~ 沒有爾虞我詐~
當然難免還是會有點不愉快~ 不過總是互相嗆一嗆就沒事了~

在職場上~ 沒有辦法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戴著面具跟社會在接觸~

可是在老朋友面前~ 就是可以卸下偽裝~ 讓自己沒有負擔~
用最白痴的語言~ 講最智障的話~ 很開心~ 很自然~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妳會發現朋友永遠不會離開自己~



到了這年紀~ 談了幾段感情~
受傷~ 跌倒了~ 再站起來~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在一段感情中得到教訓~ 在下一段找上一段所缺少的~
然後突然某個部分不對勁了~ 放手~ 於是再在下一段找上一段所失去的~
就這樣~ 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不能上一次當就學一次乖?!
為什麼不能狠狠痛過一次就知道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熱戀的時候什麼都聽不見~ 什麼都看不到~ 
女人總天真的以為 "我的愛可以改變他"~  "他愛我他就會改"~
然後到最後變成 "改變不了他我只好改變自己"~

hey~ gals~
沒有人有能力改變另一個人的~ 
只有他發自內心願意為了妳而改~ 不是因為妳哭~ 不是因為妳鬧~ 
而是因為他不希望妳委屈~ 所以他改~



妳問我~ 愛情重不重要?!
我說:"超級世界宇宙無敵重要!!!"
愛情會讓一個人變漂亮~ 變溫柔~ 
一個戀愛中的人~ 他的目光是柔和的~ 語調是平順的~

就我個人來說~ 我說過~ 
我的美麗需要另一個人來肯定~
我的溫柔也只有那一個人看的見~


妳問我~ 友情重不重要?!
我會說:"世界宇宙超級無敵重要!!!"
一個人如果只有愛情~ 在愛情中完全迷失自我~
那麼她就失去愛自己的勇氣~ 因為她沒有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就會變的很害怕失去~ 



我們都在學習~ 都在成長~ 都在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但是千萬別走回頭路~ 要越來越好~ 越來越快樂~





感謝你~
肯定了我~ 給了我信心~
我們的愛情在不斷的溝通中進步與成長~
互相體諒~ 彼此包容~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


感謝妳們~
每天的冗員MSN對談中~
大家例行報告自己的感情進度~ 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大家會碰到的問題都不一樣~
在一陣七嘴八舌的討論完之後~ 我相信我們都會更珍惜自己所有的~ 
也能隨時提點自己不要犯什麼樣的錯~ 如何跟另一半避免不必要的爭執~





friendship & relationship~

我們擁有的很多~ 我們~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