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說謊!!!

我的鼻子也沒有變長!!!!!





人人都想看報~ 但是哪來那麼多報~


經濟艙客滿三百多客人~ 報紙很快就供不應求了~


一位坐在G的客人~ 在我一走過他旁邊~ 就立刻按了服務鈴~

"先生~ 請問有甚麼需要幫忙的嗎?!~"

"給我一份X報!"

"嗯~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報紙都出去了耶~"

"甚麼叫做都出去了? 我聽不懂!"

"嗯~就是現在報紙都在客人手上了~待會有看到一定立刻幫您回收過來!"

"小姐~拜託妳說謊也說好一點啊!"

"啊?!"

"要圓謊也不是這樣圓吧! 我看妳們前面的小姐明明剛剛就拿了一份報紙!"

(我心裡想~那應該是已經回收客人看完的了吧~因為商務艙還在忙啊~應該不太可能過去要~)

"先生我有看到一定會立刻收過來給你的!"

這時候旁邊的F先生立刻把他的報紙分給G先生~ 解救了我~ (他們不認識)

"我現在立刻再去幫您做確認!"



進了廚房之後~ 突然一肚子火!!!

很大聲~ 很質疑~ 的確今天我沒有去"演"一圈~ "假裝"去找一下~ 立刻拒絕客人的確是我的不對~

但是~ 我沒有說謊!!!

後來求證前面的妹妹~ 妹妹說~ 先前手上那份的確是客人看完還給她的~

看前面商務艙的姊姊們忙的差不多了~ 過去問~ 只剩下X報~(我相信G不會要的~)


"先生~剛剛又去商務艙幫您看了一下~現在只有X報~請問要幫您送過來嗎?"

"不用了!"



雖然自己說過要放空~ 但有時候真的很難~

前一趟長班~ 碰到兩個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的客人~(有機會再分享~)

我都handle的很ok~ 因為我向來就是一個會盡力滿足客人需求的人~

如果客人是對公司對食物對流程不滿~ 我會努力彌補~ 

抱持的想法就是~ 不要把問題帶下飛機~ 

能給就給~ 能送就送~ you happy~ me happy~ everybody happy~

有東西我自己留著幹嘛~ 大家開心不是很好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有東西的話不會不給你嘛~~~~~~~~~~~~~~~~~~~~~~~~~~~~~~~~~~~~~


真討厭!!!



不用理會我~ 只是不抒發我一定會內傷..................



註:台灣由於藍綠分明~ 客人要自由~ 就別呆呆的給聯合~ 客人要聯合~ 就別傻傻的拿自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