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了一個無敵早的班~

公司報到以後~ 車子開往桃園~ 也才早上五點多~

除了因為是一大早~ 機場冷冷清清~
其他一切都跟以往沒甚麼不同~


過完安檢之後~ 就在我把軟包從X-ray機器上搬下來的同時~
突然間~ 一個友航的地勤~ 咚咚咚咚咚的跑過來~

是一個戴眼鏡~ 看起來很年輕的男生~


"請問妳是露西小姐嗎?"

"呃...我是......"

"我是妳的小粉絲~這是我們公司的糖果~請妳吃~" (而且是雙手奉上~一臉誠懇~)



驚!!!!!!!!!!!!!!!!!!!!!!!!!!!!  

那怎麼好意思~~~~~~~~~~~~~~~~~ 這下可害羞了我~~~~~~~~~~~~~~~~~~~~~~~~~~~~~~~

話雖如此~ 但好像還是很大方的收下了糖果........................



不過話說回來~ 心裡還是默默有點暗自歡喜~ 本來腦子還有點昏沉~ 也瞬間清醒了起來~

早知道就把妝上整齊點啊~~~~~~





想到最近看到有人說~ 某些部落格的版主~ 本人跟文章或者照片根本都不一樣~

別人我是不予置評啦~ 但是就我來說~

本尊絕對是跟部落格上有差異的~

例如:
本人比照片胖~ 也比照片黑~
本人會爆粗口~ 文章上倒是不會~ (哇哈哈哈哈~)

其他個性方面......倒是差不多......(自認為?!)



以上~ 是今天早上五點多的奇遇記~

給看到文章的小粉絲~ 謝謝你的糖果~ 很好吃喔~(nei表妹吃了一顆也說很棒!)
我會放在肩包裡面~ 慢慢享用的~ ^^





實在很納悶我一天到晚在這邊廢話怎麼會有人想看~ 而且也沒甚麼深度~ 偶爾還抱怨兩下~

沒靈感就把自己爸媽拖下水~ 連狗都拿來寫~ 感謝大家包容忍耐啊~~~~~



再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