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福真的很重要~


我們往往抱怨擁有的不夠多~


但是~ 想要的跟需要的~ 是截然不同的~ 不是嗎?!~




連續好幾個月都被排到曼谷班~ 都會有人去拜四面佛~ 拜愛神~

或許是我運氣好~ 過的一向順利~(自以為?!)

即便是在相當低潮的時候~ 也幾乎沒有動過求神問卜的念頭~
當然難免會怨天尤人~ 多少會不甘寂寞~

但我真的不曾認為自己"缺"過甚麼~

羨慕的心情也是會有的~ 但是就僅止於羨慕~


家裡面~ 曾有過一段時間的苦日子~ 
整個家的生活習慣為之改變~ 爸媽辛苦撐起這個家~ 為的就是不讓孩子吃苦~
成長過程也曾認為別人家的生活似乎比較好~ 可以上館子~ 可以出國玩~
但是我始終知道~ 我的爸媽是無可取代的~ 她們對我的好~ 跟付出~ 是無私並且偉大的~


現在的社會~ 一堆人想當貴婦~ 一堆人想認識正妹~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 吃不到的就是比較甜~
有沒有想過~ 自己憑甚麼當貴婦?! 用哪一點去認識正妹?!



人比人氣死人~

永遠都會有更美更帥更有錢的人~

酸別人自己也不會快樂~

逞口舌之快又獲得了甚麼?!



從小就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可能是一顆荔枝~ 或者一盤芒果~ 就會讓自己覺得很幸福~(愛吃的緣故......)

問我有甚麼願望?!
說世界和平太矯情~
從小到大都只有一個願望~ 始終沒有變過的願望~
"希望每一個愛我的~跟我愛的人~都能永遠平安健康快樂!"


看我的網誌~ 我的相簿~ 就可以知道我是個很簡單的人~
沒去過夜店~ 只夜唱過一次~ 快三十歲了~ 生活平凡單純~(很誇張......我知道.......)

會想去嗎? 也不會~ 因為我不愛喝酒~ 不會跳舞~ 討厭菸味~ 晚上累了就想睡覺~ 

我的相簿裡沒有玩得很瘋的照片~ 也沒有臉紅迷濛的照片~
有的就是家人狗仔~ 姊妹~ 朋友~ 外站~

有人說~ 網路一切都是假的~ 現實難免有落差~
認識我的人會說~ 部落格裡的我就是真的我~(頂多本人愛爆粗口~哇哈~)



多留意周遭的種種~ 會發現生活其實很美好~

天氣這麼熱~ 吹冷氣吃冰多開心~

快樂其實很簡單~ 細心去品味~ 用心去感動~ 微小的事物也是充滿樂趣的~


事前珍惜~ 總是比事後再來後悔來的好~ 是吧~ 


最近比較忙~ 所以比較少更新~ 只是這幾天心裡有一些簡單的想法~ 今天終於抓出小空檔跟大家分享~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了!!! 


























不得不又公器私用一下........
http://www.my3q.com/home2/289/akikichan/75565.phtml
親愛表妹黃小nei的好友請我幫忙~ 在此請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