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真好玩!!!!!

很多人說...我是第一個說好玩的人......

大部分人都認為苦不堪言~ 因為到最後都是表情呆滯~ 四肢僵硬~

但我卻覺得很有趣咧~ 跟大家分享兩下囉~ ^^





前晚十一點多上床睡覺~ 早上四點多~ 被隔壁做噩夢的人攻擊到~ 就醒囉~
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到早上六點多~
七點二十分出門前往婚紗公司~


早了十多分鐘到~ 默默的等待~ 相當想睡覺......

(圖片是我很愛的大象曼谷包...逢人就推薦......)


八點二十分左右開始準備上妝~ 不到九點就弄好囉~
造型師動作超快的啦~ 

這是第一個造型~ 禮服正面是高腰款稍微帶點點希臘風的fu~
    

做完造型以後稍做休息~ 等攝影師到~ 等車到~ 約莫十點二十分~ 出發前往淡水~
 
(在車上很興奮的我~ 而且是搭配我愛的白玫瑰~)


在砲台公園拍攝完畢~ 克難的變換第二組造型~

(這套是我最快決定的衣服~ 一試穿就好喜歡~ 圖片是正在變髮ing~)

  
梳了很簡單的馬尾~ 這套衣服用在小白宮和沙崙海邊~ 希望頭髮梳很光拍出來不會很奇怪~


下午三點出頭回到婚紗公司~ 有提供便當~ (可以自選口味~雞腿也有喔~)

吃飽喝足以後~ 四點多繼續努力~

這套是專門試穿禮服的小姐推薦的白紗~ 雖然很美麗~ 
但是無敵硬的馬甲配上超大蓬裙~ 讓我一穿上去就動彈不得~ 腰痠背痛......(便當差點吐出來囉~)

很快的就是最後一套囉~

簡單的銀灰色~ 也只有最後一套把頭髮放下來~ 造型師本來都想梳起來的~
(當天造型師跟攝影師都一致認為我很適合梳起來~)
但最後我想說~ 還是來點長髮look吧~ 所以就很自然的垂下長髮囉~


拍攝工作到六點多就結束啦~ 攝影師跟造型師都說~
一年內大概不到五對可以拍這麼快~ 感謝我們讓她們提早下班~

挑的衣服沒有特別華麗~(除了棚內白紗是禮服小姐建議的蓬裙之外)
其他都是很簡單的設計款~
對造型也沒有甚麼特殊要求~
只要乾淨~ 自然~ 舒服~ 不要有誇張的頭飾就好啦~ 
最重要的是~ 十年以後拿出來看不會哈哈大笑~(雖然十年以後可能上面都是灰塵了......)

所以我的妝只有眼線沒有眼影更沒有煙熏妝~ 髮型也完全不花俏~ 很喜歡~



最後的感想就是~

攝影師很重要!!!
要能帶動氣氛~ 讓新人卸下心防~
生哥(攝影師)常常會講無聊的冷笑話~ 助理阿翔都會配合大笑~ 
到最後就連我家那不愛拍照的老公都覺得很好玩哩~


至於造型~ 事前溝通很重要~ 要是做出來的型自己不喜歡也要立刻表達~
像我第一個造型~ 其實已經很簡單了~ 但一開始還是覺得頭頂有點太蓬~ 就立刻請她們幫我修改了~
瓊如(造型師)也一直都很細心~ 動作也是快又俐落~ 
幾乎都做出我想要的感覺了~ 尤其是臉上乾淨的妝我愛死囉~


當然新人的心態也很重要囉~
抱著開心去玩的心情~ 拍出來相信也會很自然~
放輕鬆~ 把自己交給攝影師~ 不會笑他會逗~ 不會姿勢他會教~
安啦~ 一切ok的啦~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啊~~~

拍婚紗真好玩耶~ 而且感覺新娘好偉大喔~
裙襬有人拉~ 喝水有人遞~ 衣服有人換~ 東西有人提~




可惜這好康一輩子只能玩一次~ 呵呵~






大家也快去拍婚紗喔~~~~~~~~(無意義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