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篇文章~ 有一個~ 讓人很不舒服的留言~


目的是甚麼?! 為的是甚麼?! 圖的是甚麼?!


大家都猜想~ 是希望我們吵架吧?!~




兩個人會在一起~ 不外乎就是互相喜歡~ 沒別的~
在那個當下~ 就是心動了~ 被對方制約了~

是甚麼原因沒有繼續走下去?!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 激情退去~ 漸漸遺忘當初被對方吸引的理由~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 只剩習慣~ 再也找不回當初的那份甜蜜~


調適~ 努力~ 放棄~ 分手~


當一切結束~ 剩下的是甚麼?!

恨?!  不甘心?! 

你會希望對方過的不好!? 還是會期許自己要過得更好?!

要是你發現~ 對方似乎過的還不錯~ 那你會怎麼想?!



沒有人是聖人~
誰能說自己對前男(女)友完全釋懷?!~
到底要過多久~ 講起他(她)們的事情才能不帶情感~

網路世界如此發達~ 下一步你會連上甚麼地方~ 看到甚麼東西~ 或許連自己都不清楚~


我知道你一定還會來看~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也就是要讓你看~


很遺憾的我們並沒有任何的不愉快~

我煮飯~ 他會洗碗~
我喊渴~ 他會倒水~
我腿痠~ 他會按摩~
我休假~ 他會叫我不准打掃~
我爸媽生日~ 他總是比我還費神~

每天晚上一起上床睡覺~ 我們都是手牽著手~


一個人如果無法心存善念~ 那麼賺再多的錢~ 讀再多的書~ 有再高的地位也是枉然~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才是最重要的~


與其有那閒工夫去攻擊別人~ 不如好好把握自己身邊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