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平息紛擾~ 決定再寫一篇新文章~
下面的就讓它去吧~~~



休假的白天到底都在做些甚麼呢?!


未婚的時候~
大部分時候都是睡到自然醒~ 等媽媽煮午餐~ 吃飽以後上網轉電視就過了一下午~ 午休一下~ 就準備晚上的約會啦~
偶爾碰到我的資萍BB也休假~ 就會一起去外面逛逛~ 或者吃吃東西~
要不就是找在綠地球的夥伴兼國中同學史黛拉~ 出來聊聊天~
(畢竟我們的休假大多在平日啊......上班族朋友都被困在辦公室裡......孤單啊........)


結婚以後~ 才發現~ 人妻不好當~~~

早上~ 盡量跟老公同步起床~(除非我已經先走一步早早上班去~或者前一天班實在讓人動彈不得.....)

如果只休一天或者前一天長班通常還是呈現半失能狀態~ 立刻滾回床上補眠~(或者連送都沒送.....只有老公到床邊跟我道別.....)


但如果可以休超過兩天..... 送老公出門~ 鎖好門~ 就要展開忙碌的一天了......

首先我會先整理浴室~ 刷地板和馬桶~
再來我會跟冰箱培養感情~ 看看有甚麼存糧~ 再一邊想晚上要煮甚麼~
刷完浴室通常會無意識的轉一下電視~ 或者上網噗一下(plurk)~
這時候很奇怪的~ 通常已經接近中午了~ 隨便弄點東西來吃吃~(可能是剩菜~可能是媽咪的手工水餃~可能是自己做炸醬下碗麵~)

吃飽飯~ 無意識的按幾下遙控器~ 就開始打掃了~
家裡地板我喜歡用手擦~ 因為再棒的拖把都比不過萬能的雙手~
也因為這個莫名的堅持~ 通常從事完擦地的工作~ 大概只剩下半條命跟疼痛的膝蓋~
因此~ 必須再休息一下~ 上個網~ 打打屁~

很快的~ 就是三四點了~ 就要準備晚餐了~
煮菜的過程很快速~ 但是前置作業很繁瑣~
洗菜切菜備料~ 新香料~ 配色~ 這樣煮下不下飯?!~ 這樣的菜色適合帶便當嗎?!~
這樣一忙~ 很快的就五點多了~ 這時候通常會去沖個澡~ 然後就休息放空一會~
等到七點多~ MSN那端傳來老公的訊息"關機!"
老公關機過後的十分鐘~ 就要開始動作啦~(準備開火!!!)



呼~ 看起來有沒有很忙碌......(還是是我自己在那邊裝忙......?!)





板上的正義之聲~ 認識的~ 不用說~ 大心送一顆~
更要謝謝很多不認識的妳們~ 很感恩~ 衷心的謝謝~



人生嘛~ 開心就好~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