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腫脹 --->這四個字是身為人妻露西的最佳寫照


承認最近越來越少煮飯 外食真的是肥胖的元兇

自從包機瘋狂增班之後 班表就變得越來越不可愛
休假少了 早班多了 身體虛了 飯少煮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外食 外面的東西總是油膩油膩再油膩
常常都想自己動手做 但真的是身體吃不消

於是乎就變成 制服越來越緊 牛仔褲越來越繃

緊繃的人生過了好一陣子 人卻越發的懶惰

我男人也不嫌我 還都說我上班很辛苦 要多吃點
基於一個賢妻的立場 老公說的話要聽 也就很配合的一直多吃點

這下好了吧 一眨眼夏天竟然到了
上班沒有厚重的大衣可以包裹住我肥胖的身軀
下班沒有大外套可以稍微遮一下肚子的肥肉

而且今年的夏天也來的早了吧!!!!!!!!!!!!!!!!!!!!!!!


幸福胖 大家都這樣說

也對 表示我們過的很開心 但是是有沒有那麼開心啦~~~~~~~~~~~~~


認真檢討中

希望寫完此文 肥胖如我能拿出拍婚紗前的氣魄 衝!!!!!


(嗯嗯~ 等會午餐要吃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