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開始~ 寫一篇新文章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2009對我來說~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酷" ~

經歷了很多一直都覺得似乎離我很遙遠的東西......


飯店~ 日子~ 婚紗~ 喜餅~ 攝影~ 新秘~ 主持~ 設計師~ 裝潢~
 
一整年都在做決定~



從年初的公證~

現在看那時候我真是呆爆了......



2009/03/09 Mon  特地請假情義相挺的好姊妹們~(還有泰亨也是很感謝啊~~~)
這張我很詭異~ 因為找了好多合照~ 這張妳們全部都入鏡~ 也都最正常~ 所以我就犧牲啦......



再來就是春天的裝潢工程~ 只要有off老爸白天就一定陪我去晃晃~
跟設計師一起挑選材料~ 討論設計圖~ 一個禮拜最少得見面開一次會~ 無數個夜晚的爆肝MSN更是不用說了~


七月份~ 拍婚紗去囉~

(是的~ 沒錯~ 我是個肉多的新娘~ 哇哈~)


婚紗照八月出爐~ 整體非常符合我們想要的風格~ 自然~ 簡單~ 大方~ 耐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ucydoll&book=6 自己再推一下!!!


婚紗告一段落之後~ 就是喜餅和喜帖的挑選~

另外還有西式的喜餅沒有入鏡~ 怎麼會沒拍到我也搞不清楚~


送餅送帖子~ 再來就是跟飯店和主持人密集的籌畫流程~ 終於到了宴客的日子~

我成了布鞋新娘~



自己扛了很重的裙襬~ 伴娘上哪去了!?



我美麗的伴娘們~~~



這一幕超感人~~~(女兒就交給你了!!!)
我老爸真的超寵我的~~~~~~~啊~~~~~~~~~~~~~~要哭了..........................



這是第二套敬酒的造型~



特地遠從德國來喝我喜酒的小潔希~



我的捧花很美~ 抽到請珍惜~



這張照片主要是大感謝置左的賴桑~ 要不然MV就開天窗囉~~(也很謝謝幫忙的每一個人)



即使一整年都過得很忙碌~ 也沒忘記要抽空跟姊妹聚會~



超開心的!!!



很兩光的店員拍的~ 沒想到還滿成功的~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公婆~



以及不願入鏡的露西爸媽~



跟這隻很有個人主義聰明又活潑的黃皮皮~(看他臉多臭.......)




2009每一天的每一天~ 都過得好忙好忙~ 於是乎年底身體就抗議了起來~
尿道炎一再復發~ 12/31更是送了我一個大禮......眼睛的鞏膜發炎!!!


充實又幸福的2009~ 唯一的缺憾就是身體爛掉了~

希望來年~ 身體健康天天平安~ 祝福每一個我身邊的人~ 還有來看文章的你~ 還有我自己~



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