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跟小華&依萍一起去吃了麻辣鍋~

在吃到撐得半死的時候~ 剛好最近姊妹們都忙著出國玩~ 出國出差~

於是就聊起了搭機的經驗~


小華說~ 這次出國搭到的航空公司~ 人工示範救生衣~
空服員做得意興闌珊~ 臉超臭~ 一整個就是愛做不做的樣子~

依萍說~ 本以為日本航空公司服務會比較好~ 但其實也還好~
還碰到有別家航空公司的空服員~ 態度兇狠到連要一杯水都不敢開口~


最後大家的結論就是~ "梅花航空~有你真好~"

空服員不但親切~ 而且東西一要就來~ 事事以客為尊~ 真是讓人賓至如歸啊~



依萍還說~ 每次搭飛機~ 一起飛就有一股很興奮的感覺!!! (說完還把目光飄向我~問我會不會這樣?!)
我只能說......當然不會這樣啊!!!

每次一起飛~ 就只有一股很xx的感覺!!!
想服務流程~ 想等下要先上廁所~(不然可能一忙兩小時就過去了~)
希望等下客人乖乖~ 如果是長班要先休後休?!

說實在的~ 只有落地那一剎那~ 我才會有興奮的感覺!!!

好啦~ 如果是長班~ 在外站起飛~ 也會小小興奮~ 因為要回家囉~



很多事情~ 立場不同~ 感覺也就不同了~



對我來說~ 興奮的感覺~ 只有泡麵取消~ 還有落地前聽到"crew be seated"的時候才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