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不賴~

我想是因為有了你吧~

一切都過的很順~ 很如我意~


月初本來有個班~ 會跟恐怖的座艙長飛到~
可是待命被抓飛~ 班就被改掉啦~

前半個月的班都是瘋狂早起~ 欠了一屁股的睡眠債~
但是心卻始終暖暖的~ 因為有你陪著我~ 還有爸媽疼著我~

就連鳥鳥的吉隆坡班也可以載到金曲歌王曹格~(他歌聲無敵啊!!!)
還默默的被登上水果日報......(我真的想低調......這一切都是意外......而且那張照片我也太放鬆了......臉又很圓!!!!!!)



每天每天都想問你~ 喜歡我哪裡?! 為什麼會喜歡我?!
每天每天都想看你~ 靦腆的笑容&可愛的臉龐~
每天每天都想牽你~ 讓別人在暗地裡說我們是在閃個什麼鬼~
每天每天都想抱你~ 因為有你的擁抱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要在台北就一定要見面~
不管隔天是多早報到的班~ 即使是四點要起床~ 前一天也一定要一起吃晚餐~
就算是半夜三點多要報到~ 實在是沒辦法一起吃飯~ 也要在下午送點心去給你~

一整個月都沒休到六日~ 所以只有平日晚上的兩三個小時是屬於我們的~
平日我又不是天天在~ 有時候落地更是晚上八九點了~
是的~ 我們相處的時間就是這麼少~ 因此我們都好珍惜好珍惜~

謝謝你~ 也謝謝你的家人~ 我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 能量當然是要大於單身~
一起進步~ 一起往前走~ 帶給對方快樂~ 給彼此支持~


答應過你的~ 我會好好努力~
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做到~


就像我MSN的個人訊息一樣~
兩個人會在一起...不是因為寂寞...是因為想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我們會好好的一直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