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我這個無名小小小小小小紅人的推薦~

 

我家寶貝的部落格人氣激升!!!!!!

 

 

開版以來每天瀏覽人次都只有三個......四個......不是我就是他......很虛啊......

 

 

昨天晚上靈機一動~ 幫寶貝宣傳了一下~

沒想到~ 我已經鎖了密碼了~ 今天(09/30)一早起來就突破80人次~

然後默默的~ 到現在(10/01)凌晨已經438個點擊數了~

 

這一切只能說是我太紅?! 然後默默知道我生日的人很多?!

又或者是魚幫水~ 水幫魚~

畢竟瀏覽人數一多~ 就可以站上排行榜~

一但站上排行榜~ 來看的人就更多~

所以囉~ 我家寶貝一整天都在得意與驚嚇中度過~

 

很恭喜你~ 我的寶貝~

爆紅的感覺很奇妙吧~ 超不真實的~ 可是又會很開心~ 哈~

希望你能繼續寫文章~ 好好發洩工作中不滿的情緒~

那些個讓你忙到翻過去~ 卻又不知道到底想幹嘛的人~

就在你的小天地裡偷偷講他們的壞話吧~ 像我一樣~ 會開心點的~  ^^

 

寶貝兒~ 讓我們一起努力賺錢錢吧~ 攜手共創璀璨的未來!!!!!

 

 

(小心改天我連密碼都不鎖~ 就大大方方的給你推薦起來~ 呵呵~ 保證嚇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