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為你過的第一個生日~
打從很早之前~ 就申請了年假並且著手計畫~


要送什麼好呢?!
iPhone?! 順便來個我們同一國的門號~
ㄟ~ 可是從寶貝那探聽到的口風~ 好像也不是真的說非常喜歡~
而且過程實在麻煩.... 不要!!!


那...要送什麼才好呢?!....

第一個一起過的生日~ 一定要很特別才行啊~~~~~


啊!!! 我想到了~~~~~~~~~~


開始認真計畫!!!!!!!!!!!!!!!!!



首先~ 是在一個多禮拜前~ 陪寶貝回家時先從寶貝爸媽那下手~
請寶貝的爸媽~ 還有小慧姊姊幫我一起寫卡片~

很匆忙~ 很緊急~ 很偷偷摸摸的~ 趁寶貝回車上幫我拿髮夾時~
把小紙卡給了寶貝的媽媽....


然後~ 繼續執行我的計畫.....



吃飯趁寶貝離開的時候~ 偷偷記下小慧姊姊跟寶貝媽媽的電話號碼~
電話號碼也不過就10個數字~ 怎麼這麼難記...
嗯~ 得找機會跟她們連絡才行!!!


飛西雅圖的當天早上~ 先去高島屋的小b逛了會~
喜歡的要調貨~ 也好~ 反正我飛出去啦~
就調吧~~~
跑了很多地方買好了我要做卡片的紙~ 我只能說現在傳統書局還真難找~


西雅圖要出發前~ 身體不舒服到一個極限~ 真的是極限了.....
可是~ 我有使命要達成~ 我有驚喜要設計~ 一定得去飛!!!!!!!!!!!!!!!!!!!



在西雅圖的飯店裡~ 
身體很不舒服的我仍舊堅持去mall逛了會~ 頭還撞了個包~ 不過這樣的收穫寶貝一定很滿意~


做卡片做卡片做卡片~ 其實我的手很笨~ 從小美術就不好~ 作業都是爸爸在做的~
只能說配色我還算在行~ 所以努力了兩天~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卻是嘔心瀝血之作啊~~~


ㄟ~ 不對啊~ 在西雅圖做卡片做到有點精神分裂的我~
在跟貢丸視訊聊天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還沒有跟寶貝的媽媽或者姊姊連絡上.......
可我現在人在國外啊!!!!  該怎麼辦才好呢......

傳簡訊!!!

怎麼一直被退回來啦.....要傳給小慧姊姊的簡訊一直被退回來......怎麼會這樣........
貢丸很夠義氣的從德國幫我撥了幾通長途電話回台灣~ 
只為了幫我確認究竟是我記錯號碼?! 還是電信公司出了問題?!

我記錯了......

寶貝的媽媽會看簡訊嗎?! 會?! 不會?!
不管了~ 試試看吧~ 傳出去了!!!!!

回台北的班機在颱風中平安降落~ 我的計畫又更進了一步~
在寶貝身邊默默的跟寶貝的媽媽通簡訊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雖然事後小慧姊姊踢爆簡訊都是她幫忙回的)



香港班前在寶貝不知情的狀況下~ 跟寶貝媽媽見了面~
話說~ 寶貝媽媽的畫讓整張卡片增色不少~ 相對也更突顯出了我的手拙.....


拿回了長班前預定的小b~


 我對自己的計畫越來越得意了!!!!!



寶貝生日的倒數第二天~
把小b藏在寶貝的櫃子裡~ 讓他不經意的發現~

一整個大驚!!!!!!!!!





寶貝生日的倒數第一天~
把卡片塞在寶貝的書架上~ 讓寶貝把它找出來~
看到卡片的那一刻~ 寶貝甚至以為自己眼花了~ 因為竟然有家人的字在上面~
"怎麼可能!!!" 
"妳怎麼跟她們見面的?!" 
"什麼時候的事情?!"
是啊~ 寶貝你沒有眼花~ 呵呵~

"有沒有很感動啊?!" 我問~
"有~ 而且妳好用心~" 寶貝說~
"那你怎麼沒有哭?!"
"我太驚了...."
"哼~ 好~ 我就不相信你不會哭...."
"什麼?!" (沒聽懂....)





寶貝生日的當天~
下午我就先開始佈局了~ 要準備最後的驚喜~

我有十足的把握~ 寶貝一定會很高興到翻過去的!!!!

寶貝下班後~ 我們去了隨意鳥地方~

很飽很飽啊~~~~~

然後~ 把寶貝帶到一個看的到101的地方~

(寶貝還以為我騙他咧....我不說謊的啊~~~~~)

終於~
給了寶貝生日最後的驚喜!!!!!

寶貝傻了~ 整個是說不出話來!!!!! (哈~~~~我好得意啊~~~~~~~~~~~~~)
大概沉默了有幾分鐘吧~ 這中間很欠揍的我一直在旁邊:"哭啊~快哭啊你~"
寶貝眼眶默默的含了淚~~~~~(畢竟男兒有淚不輕彈)

寶貝開心到自己也要拍照留念~(就說了不相信你不會感動!!!)


寶貝的生日驚喜三連發~ 就這樣圓滿的落幕~


你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認真?!
因為他也很認真~
你問我~ 為什麼要這麼用力?!
因為他也很用力~
你問我~ 為什麼要付出這麼多?!
因為他付出的不會比我少~





親愛的寶貝兒~~~生日快樂~~~
希望有了我的陪伴~
你會越來越進步~ 越來越好~ 我們要攜手一起走下去~
每天都開心過日子~ 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