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閃文一篇.....不喜勿入.....



話說最近的我驕傲的不得了~

除了頻頻被認出讓我飄飄然之外~ 就是我家寶貝老是把我捧上天~



在這裡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寶貝兒~~~

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

他是一個不擅言詞的大男孩~ 很真~ 很簡單~

喜歡的~ 討厭的~ 總是很分明~

剛認識他的時候~ 覺得這真是個無趣的傢伙~
現在覺得當時的他真可愛~ 應該是很不知所措吧其實~

他對感情的態度~ 跟我很像~ 很直接~ 不隨便~ 有潔癖~

媽媽說他是我的伯樂~ 我的好終於被看到了~
是啊~
他真的是那種會竭盡所能掏出腦袋中所有的字彙~ 只為了讓我明白他有多愛我~

我跟他沒有甚麼共同的興趣~
他喜歡運動~ 甚至還會去參加鐵人三項~
至於我~
跑步慢得要命~ 啦啦隊倒是很在行~
游泳只會打水~ 加了划手半天還在原地打轉~
平衡感近乎零~ 腳踏車到現在還是不會騎~

他的電視一打開永遠都是ESPN~
為了我~ 他對星光大道的選手如數家珍~
為了我~ 他會跟著看偶像劇~
為了我~ 他也看起了慾望城市~
只為了想跟我有共同的話題~ 要參與我的生活~

我也會試著陪他看一些體育賽事~
聽他說著我聽不是很了的話~
可是我知道他會想讓我懂他的世界~ 而我也相信再過些時間我會慢慢熟悉的~

當他走在前面~ 手一定會伸到後面來~ 我知道他是在叫我趕快跟上~
當我們走在路上~ 他永遠不會忘記要牽住我~ 那總是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
當我的手汗瘋狂不爭氣的流出來時~ 他總是會把我的手握得更緊~ 告訴我不要在意~

我們幾乎每天每天的在交換彼此的想法~
這或許是兩個人在一起所必須要具備的一點~ 但卻不是每對情侶都做得到~

我很常問他~ 到底喜歡我哪裡?!
而他總是告訴我~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我的優點他可以說上三天三夜~

有時候甚至他會說~ 跟我在一起像夢一樣~ i am too good to be true~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他也總是會問我~ 到底喜歡他哪裡?!
一開始~ 我喜歡~
他略點靦腆的笑容~ 還有他在被我欺負之後~ 認真辯解的模樣~
而現在~
我很深刻的體會到對方真心替自己想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他習慣了一個人~ 但自從有了我之後~ 卻事事都以兩個人為出發點在做決定~

我們兩個~ 都很用心的在經營這段關係~

我們兩個~ 最喜歡的顏色都是紅白黑~

我們兩個~ 為了同一個目標在努力~



真誠~ 自然~ 認真~

沒有太多包裝~ 沒有太多綴飾~ 這是我的他~



在這裡~ 我要代替很迷戀我的他~ 送給我自己一首歌~


(超復古的MV~女主角不知道在幹嘛~但還挺正的就是~)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d be like heaven to touch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And I thank God I'm alive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Pardon the way that I stare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There a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 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Oh pretty baby, don't bring me down, I pray
Oh pretty baby, now that I found you
Stay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Let me love you


(我很厚臉皮嗎?! yes, i am~~~~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