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露西姊姊嗎?!"

"我一直都有看妳的文章耶~"


飄飄然啊~~~~~~ 我承認~~~~~~~~


到底是甚麼時候開始瀏覽人數變多的啊?!

不是都一直宅在家寫自己的心情嗎?!



怎麼會有人想知道我在幹嘛在想甚麼?!

從一個坐在27A認出我的人開始~
在飛機上被客人認出過~ 也被組員認出過~
最近連我爸媽都被認出來兩次~

這趟又一個妹妹跟我說 "我們班同學好多都好喜歡妳喔!!"

好奇妙喔~ 哈~ 有種被捧上天~ 好像很紅的感覺~


到底是為什麼會想看啊?! 
有人跟我說很有趣?! 可是阿尼塔比較有趣啊~
深度我也沒啥深度~ 瑞塔姊才真的是肚子裡有東西的人~

好奇怪喔~

而且我發現~ 會來我這的人跟我一樣低調~ 都默默的看完就離開~
留言的人不多~ 物以類聚的意思嗎?!
還是人數是我自己太常重新整理才變多的!?.....


anywayz~
這篇我是寫來自己開心的~
然後我真的太胖了.....

免得粉絲認出我來之後心裡默默OS "露西姊姊本人好胖...."

看到偶像幻滅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btw...我剛才點了 room service.....吃很飽............可惡......................







 左一句粉絲右一句偶像...是要不要臉啊..........








我沒有大頭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