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閃文沒錯!!!


---------------------------------------------------------不喜勿入----------------------------------------------------------------





雖然這篇文章晚了兩天~ 但我想寶貝會原諒我的~ 哇哈~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跟另外一個人一起過日子~

從沒想過有一天會跟另外一個人共組一個家~


我喜歡煮菜~ 你就會乖乖洗碗~
即使我吃起來覺得普通~ 你也會大誇好吃~
知道我白天在家裡都會打掃~
但是只要我隔天有早班~ 或者晚上要上班~
你就會不准我動手~ 就是怕我太累~
假日時候~ 你也會二話不說吸地拖地板~
衣服全部丟給你洗~ 冰箱就我來打理~


偶爾愛漂亮穿高跟鞋出門~ 回家抬腳以後你就會幫我按摩~
上班上到腰痠背痛~ 你也會默默拿起乳液幫我東推西推~


喜歡的東西~ 捨不得買~ 如果不小心被你知道了~ 你就會自己跑去買~

想吃的東西~ 怕胖不敢吃~ 吃兩口你就會接手過去默默解決掉~(最後就是兩人一起發胖......)


籌畫婚禮的過程~ 你總是盡力滿足我的需求~
要讓我當個輕鬆美麗的新娘~



摩擦當然會有~
獅子男的領域不容侵犯~
偏偏射手女孩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過最終我們總是能化戾氣為祥和~ 用溝通和協調更加了解彼此~


禮拜天的晚上~ 一起看片子~
前一天晚上輕微落枕的我~ 一整天肩頸都痛到不行~
邊看電視~ 你邊幫我揉肩膀~
躺在你懷裡的我~ 覺得好幸福~





房子~ 婚禮~ 這些事情~ 這些問題~ 是在一起再久的情侶都未必會碰到的~

要面對的很多~ 要解決的很多~

我們一步一步向前~



謝謝你~ 寶貝兒~ ^^



對於被一堆事情沖昏頭的我~ 今年沒為你準備驚喜~ 實在很遺憾~(請相信我是真的有在遺憾~)



2009/08/01 寶貝兒生日快樂~






還有我那寶貝阿母也生日快樂啊~ 雖然是身分證上的日子~ 但真的跟寶貝兒一樣是八月一號~ 呵呵~
以後一起吃一餐就好~ 哇哈~ 省起來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