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的待命~
四點二十分~爸爸總是會被我默默的搖醒~

猜想最近都可以safe或者頂多來回班~
要不然媽咪也是會跟著起床幫我準備早餐~

到了公司~ 晴天霹靂的被抓飛~ 要去曼谷~ 而且不是只有兩天......

打給媽咪~ 瘋狂聽我抱怨十幾分鐘~

打給寶貝~ 十度出頭的低溫~ 幫我送來了熱騰騰的早餐~

清晨六點鐘~ 喝著麥當勞的熱巧克力~ 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一個人早起上班在那邊不高興~ 被抓飛在那裏不開心~

可是我身邊的人都無怨無悔的照顧我~ 陪著我~ 叫我不要焦慮~ 給我暖暖的愛~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