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 不管是哪個階段~ 哪個環境~
都會出現一種人~ 我們稱之為裝熟魔人!!!!!

裝熟魔人無論跟誰都很有話聊~ 什麼事情都要參一腳~
即使是第一次見面也一副好像跟你是老朋友的樣子~

裝熟魔人很會找話題~ 但是通常讓人很難接話~ 
妙的是~ 你不接話也沒關係~ 他可以自得其樂~

裝熟魔人通常還有個共通點~ 那就是嗓門都很大!!!!!
巴不得全世界都聽到你們的對話內容......

看到裝熟魔人~ 你不會主動打招呼~ 一心只會想要快步閃開~ 因為他的熱情會讓人無法招架~



這趟碰到了一個裝熟魔人~ 讓我害怕的不得了......

早上六點十五起飛的班機~ 四點多大家就到了機場~
地勤是起飛前一小時才會過來開門~ 空服員們就在候機室等待~
這趟用的是小飛機~ 經濟艙三個組員~ 名字都很相近~
我跟其中一個姊姊同名~(但是字寫起來不一樣)
另外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跟妹妹則是一模一樣的~(音一樣~字也一樣~)

裝熟魔人來了!!!!!

一來就拉大嗓門~(後來我發現他不是故意拉大嗓門~是天生喉嚨大!!!)

遠遠的走過來......
"大家早啊~醒了沒呀?!"
盯著大家的名牌看了一輪......
"哎呀呀~今天名字都好像~而且兩個妹的名字~都有一個X耶~"
他外套的釦子沒扣......
"我外套的釦子不是耍帥不扣的喔~是因為剛釦子掉了!"
拉了拉皮帶......
"先聲明我可沒變胖~大學畢業二十幾年來都是70正負兩公斤~是釦子自己掉的!"
從口袋掏出釦子......
"妳們有沒有人會縫呀?!"

以上......全部是自導自演......沒有人問他......也都沒有人接話......
而且音量大到整個候機室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我甚至懷疑~ 隔壁登機門或許也聽的到......



飛了一趟之後~ 落地了~ 座艙長請我把組員名單交給裝熟魔人~ 通關要用~
我心裡犯了嘀咕~ 不想跟他有交集啊!!!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把名單交給他~ 他又有話要說了~
"哎呀~這次這怎麼長的不太一樣?!好像以前的草紙喔~哈哈哈~"
哈......哈......哈......
笑點到底在哪?!
他那從丹田深處發出的笑聲~ 真的讓我很想找個地洞鑽~ 畢竟我們在機場裡面行走已經是夠顯眼的了!!!



我害怕裝熟魔人~ 希望短期內都不要再碰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