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 真的很討厭你!!!


被改班已經夠不順了~ 
一樣早上四點多起床~ 卻變成下午才能落地~
跟姊妹的約也無法前往~

卻還得跟你一起飛!!!!!

感冒要發不發的~ 下降耳朵痛到不行~ 完全的聽不到~ 
很不舒服~

到台北落地了~ 一個外勞請我幫忙寫表格~
那時前面的客人都還沒開始移動~ 我開始幫忙寫~
絕對不超過兩分鐘吧......

最後大家在機門口集合~
你竟然指著我說:"要是我是妳~就不會幫客人寫~我會叫他出來找地勤~寫一個表格大家等他一個~這樣對嗎?"
"我們不管是做人還是做事~都要知所進退~大家知道嗎?!"

上次我被客人問候我老母~ 你說要"反求諸己"~(欲知詳情~ 請爬文~)
這次我幫客人寫表格~ 你說要"知所進退"~

是我有病還是你有問題啊?!

上次客人的行為已經嚴重到可以叫航警了~ 你卻說一定是我們哪裡不好~
這次幫客人寫表個也算是我們工作職責之一~ 你卻說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那是因為這次沒有輪椅客人~ 如果有~ 不是會花更多時間嗎?!
何況這趟我們還提早落地!!!

這樣是不是代表~ 以後在機場有客人問我們轉機櫃檯在哪裡?"
我要立刻逃走~ 不要浪費時間告訴他~ 因為要知所進退~ 所以不要脫離隊伍~

"反求諸己" & "知所進退" 是想表達你念了很多書的意思嗎...... 可是抱歉你咬字我實在聽沒有耶......


我跟你真的是八字不合~ 找不到別的理由了~ 不然沒道理我在你眼裡就是做什麼錯什麼~


仇人一號現在就是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