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有一個多禮拜了~

當時第一時間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可是跟寶貝討論後~
決定還是先鎖起來~ 因為畢竟兩老也在外面被認出來過兩三次~ 
怕以後要是又有人看到她們~ 會覺得她們怪怪的..... 所以就把文章給鎖了起來~


沒想到~ 昨天晚上當我跟我娘說~ 我出賣她們了~ 我把這件事情寫在我的部落格裡~
不過是有鎖起來~ 只有少數人看的到~ 



娘:"為什麼要鎖啊?!"
我:"因為我要保護當事人!"
娘:"那有沒有人說什麼?!"
我:"妳想被人家說什麼......?!"
娘:"沒關係啦~妳就打開來啊~讓大家看嘛~"
我:"是有沒有這麼想紅?!"
娘:"才不是想紅咧~反正部落格不就是要讓大家分享妳的生活嗎?!"



所以我公開了~ 既然她們不在意...... 那我又何必替她們害羞............


http://www.wretch.cc/blog/lucydoll/20744979 



看到的人都對這整個事件的評價很高~ 據說是可以去煩解憂~
但~
請不要覺得我父母很奇怪~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