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首歌~ 我一直沒有多大的印象~
直到某一天~ 寶貝在工作~ 我在旁邊上網~
亂連亂連~ 聽到了這首歌~


我哭了......




曾經以為全世界都遺棄了妳~ 但其實是妳自己放棄了自己~
跌倒了~ 需要時間療傷~ 站起來~ 拍一拍~ 要記得繼續往前走~
朋友~ 家人~ 會陪著妳~ 妳不是一個人!!!!!

很累~ 很難~ 但這都是人生中必學的一課~
沒有經歷這些~ 我們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下一步該怎麼走?! 

沒有人可以回答妳~ 
感情的事~ 聽再多也沒有用~ 
說穿了~ 心裡都有個譜~ 徵詢姊妹的意見只是為了求心安~
聽到自己以前勸別人的話又回到自己耳朵裡~ 那種感覺的確不好受~

很痛~ 很空~ 有時候甚至過著抽離的生活~
身旁的人鬧著笑著~ 自己卻格格不入~


可是~ 相信我~ 看看我~ 
總有一天~ 妳們也會碰到一個~ 愛妳勝過他自己的人~ 
甚至連妳自己很在意的缺點~ 在他看來都會是可愛的~


妳們都會好好的~ 我們說好要一起幸福的~ 不是嗎~



這是一首打到我心裡的歌~








妳會的~ 有一天~ 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