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新宿華盛頓飯店check-in->新宿周邊閒晃->飯店休息



無聊如我~ 當客人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要跟看板娃娃照相~ 哈哈~


終於輪到我跟寶貝一起出門~ 開心的程度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 所以一定要拍一張飛機!!! (關聯是......?!)


我們搭的是下午兩點半起飛的班機~ 因為空位很多~ 一到機場就順利的拿到登機證了~


準備登機囉~~~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 被兩個妹妹認出來之後~ 很快的~ 我們到了東京~


出了關之後~ 立刻去買利木津車票~

(認真的胖背影......)

買到票啦~ 很開心的拍照留念~
 

搭上利木津之後~ 我們順利的到了飯店~ 然後決定出去走走~ 找東西吃~

不過~ 愚蠢如我~ 竟然把旅遊書放在飛機上了......
於是我們只好靠著機場的簡略地圖~ 準備出門去~

我只能說~ 還好我家寶貝是GPS~ 真的是認路能力超強的啦!!!!!

在車站附近的小巷子裡隨意的走走逛逛~ 突然看到了松屋~

這間店以前在名古屋的飯店對面有一家~ 以前飛偶爾會去吃~
我跟寶貝說便宜口味也還ok~ 不如就去吃這個吧~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又隨興的在附近走了一會兒~ 然後返回飯店休息~
準備迎戰隔天的迪士尼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