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築地市場->東京迪士尼海洋->飯店休息



一早起來~ 立刻前往築地市場吃壽司~


很快的~ 沒花多久時間~ 我們就找到了~


這間大和壽司~ 是robby推薦的~ 一個曾經搭到我飛機~ 坐在27A的客人~ 呵呵~
我也推薦過這間店給一些朋友~


本來寶貝還有點小擔心~ 一大早吃生魚片會不會很奇怪~ 
不過~ 吃過了以後~ 絕對不會後悔~
真的是~ 吃過的都說讚啊!!!!

(哈~ 被我推薦去吃過的人~ 現在看到有沒有很懷念呀~ 超新鮮的生魚片~ 有的入口即化~ 有的Q嫩彈牙~ )

相當愉快的用完豐盛的早餐之後~ 我們看到了一間店~ 叫做"美人妻"~
由於本人一直有幻想症~ 期望自己有一天能變成所謂的人妻~ 所以差點有股衝動想去問這t-shirt有沒得買~ 
 
(以後穿著這t-shirt然後要寶貝這樣叫我好像不賴~)

在準備去迪士尼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一個~ 很有趣的地名~
 
(因為我個人笑點超低~ 所以這梗讓我笑了很久......)



期待著~ 盼望著~ 到了我們兩人都很愛的迪士尼!!!
我們都沒去過海洋~ 因此選擇了去Tokyo Disney Sea~
從舞浜站出來後~ 還得搭迪士尼內的米奇電車~ 才會到海洋的部分~
 (這是單程票~ 這種錢也要賺個人覺得不太棒......)

搭上了可愛的米奇電車~
 (<--迪士尼真的很老少咸宜啊~~~)

到囉到囉~ 好興奮唷~
買好票以後~


我們立刻進入了全世界只有東京有的~ 海洋風的迪士尼!!!


今天園內的人不多~ 可能是禮拜四的緣故~ 最長的排隊時間只花了我們20分鐘喔!!!
比較可惜的部分就是下午以後就下雨了~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待到最後~ 
圖片是海洋樂園的中心點~ 地中海港灣~
 

吃個米奇冰棒~
 (我們共同的感想是...不太好吃......大家下次不要買.........)

海洋樂園~ 有點莫名其妙~ 讓我們看不太懂的show~
 

land跟sea哪個好玩?!
我的感覺是~ land比較適合~ 對迪士尼有幻想的人~ 如果童心比較重~ 或者想去"想像中"的迪士尼~
那麼當然是去land~ 
sea的話~ 基本上是一個跟迪士尼沒有太大關係的樂園~ 表演也不太會讓人有共鳴~
因為沒有太多可愛的卡通人物~ 也沒有耳熟能詳的主題曲~
不像land的遊行那樣~ 一看到就會很興奮~ 這個差別滿大的~ 水舞秀本身就像是隨便樂園都可以有的表演~ 沒有迪士尼專屬的感覺~ 

所以要我推薦的話~ 如果都沒去過~ 還是推薦傳統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囉~
不過要是想玩刺激點的~ 去海洋也很不賴~ 因為造景很特別~ 況且還是東京獨有喔~

迪士尼因為附近比較空曠~ 傍晚以後會明顯變冷~ 有意前往的人要記得帶外套唷~



這天啊~ 真的是超走的~ 累壞囉~
所以在回飯店的路上~ 我被一塊草莓蛋糕深深吸引~(其實這好像跟累沒關係...純粹是個人貪吃......)
寶貝立刻就買給我吃啦~

在這不得不誇獎一下日本人的貼心~~~
提著這塊蛋糕回飯店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 只買一塊~ 不知道蛋糕會不會跌倒~ 最後拿出來亂七八糟的~
沒想到~ 打開以後竟然是這樣!!!!! 我都要哭了啦~~~~~

最後~ 今晚就在抬腳~ 吃蛋糕~ 看電視介紹台灣中結束~
 (<--我竟然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