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武藏拉麵->竹下通可麗餅->表參道->新宿周邊閒晃->飯店休息



一整個是起不來!!!!! 
我按掉鬧鐘後又不小心睡著~ 寶貝則是完全沒有意識到有鬧鐘這回事......

所以我們乾脆睡到十點~ 直接去吃武藏拉麵~

由於地圖被愚蠢的我放在飛機上了~ 所以出發前寶貝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地點~
我只能說~ 寶貝這點真的讓我很崇拜~ 看了就記住了~ 因為新宿真的很容易迷路啊......

在往武藏的路上~ 我們碰到了LOVE~

立刻拍張照~ 給我們的貴人笙哥看~ 因為聽說這個LOVE他去年找了很久~ 哈~

到了武藏之後~ 約莫11:10~ 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 總是會乖乖的排隊~)

終於11:30~ 開門囉!!!


好high喔~ 一開店就進去吃~
在進去之前~ 一直想說不要點到沾湯麵~ 那很詭異~ 沒想到進去後~ 買食券的機器沒有圖片~
後面又一堆人排隊~ 緊張死我囉~ 一片混亂之後~
 
沾湯麵出現!!!!!!!!!!!!!!!!  傻眼~~~~~~~~~~~~~~~~~~
好吧~ 不過在這我要為沾湯麵辯解一下~ 其實它只是看起來怪~ 吃法麻煩~
可是其實~ 它反而不會那麼鹹~ 雖然說是點錯了~ 但也還是很好吃唷~(寫著寫著我竟然流口水......)
至於武藏拉麵不用我多說~ 麵條Q~ 湯濃肉香~ 蛋又是極品~
不過湯是不建議大家喝完的~ 畢竟日本人也不會全部喝光~ 喝完保證要洗腎~ 呵呵~



吃飽啦~ 上路啦~ 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不去明治神宮了~ 準備直接前往竹下通吃可麗餅~

雨超大!!!!!

於是我們先找了個小小的咖啡廳躲雨~

點了栗子組合~ 意外的好吃~

原宿竹下通一帶~ 比較像是台北的西門町~ 很多年輕人~ 很多cosplay~ 
但這對我們來說都不是重點~ 重頭戲是~


這次我點了個巧克力冰淇淋+香蕉+起士蛋糕~

還是那麼好吃~~~

然後我們就在雨中前往了表參道~

這是安藤忠雄的作品~ 美麗的表參道之丘~

這裡面真的很漂亮~ 一堆精品~ 當然我們只是走走看看~ 拍拍照~ 然後就在表參道大街上雨中漫步囉~

話說~ 這天的行程我本來是相當有把握~ 所以出門前寶貝看完武藏地圖之後~
有問我~ 他需不需要再上網查一下表參道周邊~
我說:"不用啦~就一條路而已~ 我ok啦!"
寶貝說:"妳ok厚?!"
我說:"沒問題!"

結果......光是個ZARA我就找不到......很不棒......

本來晚上還預計去澀谷~ 但迪士尼的疲倦深深的籠罩我們~ 於是決定回新宿吃晚餐就早點回去休息~



晚上我們吃這個~


好吃的中村屋~
 (寶貝點的咖哩超好吃~)

吃飽後~ 車站附近無意識的瞎晃~其實真的是好累啊~~~
而我~ 竟然不想逛街~ 只想逛美食街~

一個車輪餅可以讓我吃得很開心~

真的好累喔~ 決定回飯店休息~ 然後購買吸引我們兩天的儂特利~


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們~ 因為台灣已經找不到了~ 不過~ 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每天來回都會在車站看到這個~
 
連去竹下通和表參道也瘋狂被這個廣告攻擊~ 教人怎麼能不心動啊~~~

所以明明很飽也硬是要買~
 
實品果然還是有點差距...... 不過當我了解它的內在之後~ 我只能說它真的是"絕品"啊!!!!!

牛肉超香的啦~~~~~~~~~~~~~~~~~~~~~~~~~~~~~

還有還有~ 我們還硬是買了多拿滋先生~

明明就比較貴還是硬要買~ 呵呵~ 誰叫我們都愛吃~


這一整天幾乎都在吃跟躲雨~ 雖然躲雨很狼狽~ 但是跟寶貝一起走走看看吃吃還是很開心~
然後另外一個結論就是...... 以後帶路這種事情還是別交給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