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飯店吃不到早餐->飯店附近咖啡廳吃早餐->check-out->便利商店->成田機場->台北



由於我是開公司票~ 不是買機+酒的行程~ 所以我不像寶貝有早餐可以吃~ 我的得另外付費~

可是這天人超多~ 滿到外面來~ 一堆人在排隊~

要花日幣1500吃個不算特別棒的早餐~ 而且還不知道要等多久~ 於是我們決定到附近吃~

兩個人花了日幣一千一百多~ 好吃又滿足~
 

回到飯店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check-out~
因為check-out時間是11點~ 我們搭的是12點的車~ 所以只能逛逛便利商店囉~
在逛便利商店的同時~ 想到就要回台北了~ 真的是......
 (超失落.............)

唉~ 再怎麼失落也是得回家工作的啊~
乖乖準備回去搭車囉~

搭上了利木津~ 就確定要跟新宿說再見囉~

下圖是利木津巴士的"新宿車站"站~

在車上~ 我們把各自的手機綁上迪士尼唯一的戰利品~

很肉麻的玩意兒~ 哈~(我的爛手不太棒......)



到機場了~ 先吃再說~

美味!!!

然後~ 我做了一件~ 個人很排斥的事情......

開大箱!!!!!
一直覺得這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因為裡面的東西會被路過的人看光光~ 這樣很不棒~ 總是很納悶這些人怎麼不在家裡把東西整理好?!~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得做這件事情...... 所以無論如何~ 我都只願意拉開一小角~ 奮力撈出我要的東西~
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 我以後不會覺得在機場或飯店開大箱的人很奇怪了~
因為我知道她們都是跟我一樣有不得已的苦衷啊......



寶貝先去劃位了~ 然後我們一起等待關櫃時間的到來~

好多飛往台灣的班次喔~ 台北六班高雄一班~ 酷~


終於我拿到登機證~ 鬆了一口氣~ 今天要搭的是鯨魚機(波音彩繪機)~



這個班次只有四個空位~ 所以我跟寶貝硬生生的被拆開了......
沒想到剛好碰到有客人沒有到~ 再加上一個熱情妹妹的幫忙~ 我們竟然可以坐在一起!!!!!
 (大高興!!!!!)

回到桃園機場~ 還看到米格魯出來檢查行李~




結束了日本行~ 很累但是很開心~ 反正跟寶貝出門~ 去哪都好~


說好的~ 
我們一定要越來越好~ 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 都要牽著手一起往前走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