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兩個禮拜前,跟老公兩人突然看起了海賊王的漫畫。
是說十幾年前我就看過了,但礙於當時是個喜歡眼睛裡有三顆瞳孔的年紀,因此完全無法投入內容,沒想到事隔多年,我竟然被這部熱血漫畫給深深吸引了!

每天晚上我們兩個就是你一本我一本的......聊天的話題也總是離不開漫畫裡的角色們!
某一天,老公說想趁暑假前出去走走,本來我們是計劃去長灘島曬肥肉的......想說比較悠閒~

不過想到之前某次去烏石港,我的腳實在不適合走在軟軟的沙灘上,那到底該去哪兒呢?還是國內走走呢?
忽然我們發現九州的豪斯登堡有千陽號出現!身為海賊迷這個景點實在太邪惡了!!!
再者,福岡又有日本最大的巨蛋,月底也剛好有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隊和火腿鬥士隊的三連戰。
在得知這兩件事情之後,我們立刻決定往北走!


2011 / 06 / 23
這次我們買了國泰航空的機+酒,可以不用等候補真好!!!
 

國泰航空台北出發的班機,是由華膳空廚負責的,真是熟悉的餐點啊......
班機上的椅子很軟,膠杯也很大,飲料喝的很滿足!
 

兩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在福岡空港降落。
不是上班來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出了海關之後,從國際線航廈搭乘免費的接駁車到國內線航廈,就可以轉空港線搭兩站到我們住的博多。


日本飯店的房間照例的小,不過這次的浴室算大的(雖然沒有浴缸)。

東西放好,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出外探險啦~
不過因為有人的地圖果實(請參考海賊王)失效了!
所以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到達博多運河城,店家都關門了,不過還好位於B1 的一蘭拉麵很盡責的開到午夜十二點!

一蘭拉麵的座位就像K書中心一樣,一人一格,餐點送上以後簾子就拉上了,很適合孤僻的人來吃。
另,在博多和天神西通的一蘭拉麵都是用方型的箱盒裝的,據說先蓋上蓋子,等到要食用的時候才打開,更能保存拉麵的風味!
一蘭拉麵一定要喝到最後一口,碗底會有驚喜喔~
 


吃飽喝足之後,在便利商店買了隔天的早餐,洗好澡就趕緊上床睡覺啦~~~


 

 

本日心得:
基本上,日本的拉麵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對台灣人來說,湯底都是偏鹹,但我個人是很喜歡啦!

九州的拉麵都是走豚骨風(也就是白湯),麵體也都是細麵居多,吃起來就像台灣的麻醬麵那種細麵,不過口感上會更紮實一些!

一蘭拉麵 日本官方網站
一蘭拉麵有像這樣的點菜單,除了日文也有中文和英文的可以參考,在入口處買好食券以後,填好單子,交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這樣就可以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一蘭拉麵囉!!!

 
 
由於本人很久沒打扮,導致於家裡那個沒良心的竟然說我這天比較正!
說是平常回家都只看到我在廚房裡揮汗...... 

我想他只是因為要出門玩心情大好所以嘴巴就甜了點吧......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