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關於飛行的文章了。

那些日子,感覺上已經離得好遠好遠了......

掛在衣櫥的制服,放在櫃子裡的軟包,又硬又重的肩包上也已有了灰塵,害死我的難穿鞋子也早就已經被收到鞋盒裡了......
這些陪我浪跡天涯的基本配備,休息好久好久了。


從十一月中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距離一月中的手術,也已經快半年了。

很多人會問我,想不想念飛行的日子?
很多人會問我,甚麼時候才要回去飛?
很多人會問我,會不會已經不想飛了?



回去公司申請留停,碰到受訓時的老師,他也記得我們這批上線已經七年多了......


留停的這段時間,一開始相當急躁與不安,整天問老公我甚麼時候可以回去上班?
內心對於請假,總是有那麼些罪惡感。
也因此十月中開始出問題,十一月初還勉強去飛了兩個班。

開刀以後,一開始傷口恢復得不錯,信心滿滿的覺得很快就會好起來,或許某些部分的人生還是可以在規劃裡的吧?
 
一直到今年春天,發現腳的狀況,似乎比預期的差......
由於已經太久沒有正常使用右腳,導致於右腿整隻有點萎縮,(雖然說細一點比較美,但是兩腿不一樣就不美了啦!)
尤其是小腿下半部,常常會突然一陣不舒服,算是無力嗎?不知道,很難形容......

也無法連續行走超過半小時......還沒登機完就爆掉了吧......肌耐力很差!
 
 
疤痕的部分,周遭的組織仍然些微腫脹,並且相當敏感,因此無法穿上包起後腳跟的鞋子......


因此,這三個月以來,每個禮拜我要去醫院復健兩次,偶爾還外加一次看骨科的診請醫生開復健單。

有沒有好轉呢?當然有!
一開始傷口處連碰都碰不得,到現在可以在每一次的復健邊哎哎叫邊忍受可怕的按摩,
算是有了明顯的進步,跟物治師一起持續努力中!!!(感謝物治師忍受我因為熱加痛而狂噴的腳汗......)


 


裝上翅膀在天空飛翔,似乎頭上就有了光圈?

 
但,那不是我所留戀的東西,也不是我所看重的部分。

 
我喜歡,不用拼了命的把班搞爛只為了想在周末跟家人聚在一起!
我喜歡,天天花心思想晚上要煮甚麼菜!
我喜歡,每晚可以兩個人在同一個時間牽著手上床睡覺!
我喜歡,跟姊妹們的聚會不必一約就是兩三個月以後!
我喜歡,臉上沒有負擔的過每一天!
我喜歡,手指甲不再剝落!
我喜歡,腳底的雞眼不再復發!
我喜歡,不必擠破頭搶年假只為了在特別的日子為好友親自獻上祝福!
  

 
就是這些小小的事情,可以讓我獲得大大的滿足!


雖然,尿道炎還是常常來拜訪我......
但是,可以不用為了送餐或登機而憋尿,也讓我好的比較快,發起來也不至於太痛苦......

 
偶爾打開衣櫥瞥見裝在乾洗袋裡的制服,偶爾在鞋櫃邊會瞄到剛換新卻才拖了幾趟的軟包,
偶爾找不到東西會想起來原來是在肩包裡,偶爾偶爾,還是會對難穿的鞋子萌起怨念......


在飛機上不管是同事或客人請吃甚麼東西,只要是可以帶走的,一定把自己的那一份帶回家......


因為對我來說,一個人在外站大吃拉麵,永遠也比不上跟家人一起吃陽春麵!




 

航班代號已經越來越陌生,SOP也不知道修正了幾次,逃生口令倒是還記得很清楚。



 

想不想念飛行的日子? 不......
甚麼時候才要回去飛? 不曉得......
會不會已經不想飛了? 飛行從來就不是只為了自己...... 
 


  




 
唉~講那麼多,只是想解釋一下這個部落格的內容似乎已經跟標題漸行漸遠了,然後就又話多離題了......
 

我要來去擦地板然後運動了,希望腳能趕快好!


我想念我的紅色魚口鞋~還有人家想買一雙裸色的高跟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