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翼的天使,不眷戀天空!


頭上的光圈迷惑了很多人,但我從來就不是其中之一。


巴里島的按摩,熱鬧的澀谷,夏威夷的海灘,都不是一個人走著看著享受著就會快樂的!
 

當初想裝上翅膀的決心,現在想卸下翅膀的心情,是不是從來都沒有被好好的傾聽?


休息的這大半年的日子裡,尿道炎仍然幾乎每一個月都會來拜訪我,再加上腳的問題,整個身體的不適讓我停下腳步,好好思考。


 
 
 
很多時候,站得比別人高,飛得比別人遠,不代表眼界真的比較開闊。 

 
想甚麼?為甚麼?做甚麼?要甚麼?

 
肩膀上扛著的,是期許,是放不下的壓力。


小時候,只要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就一定會把自己的一份收好帶回家跟親人分享;
在飛機上如果有同事客人請了甚麼,只要是能帶的,也一定是把自己的那份仔細的收好帶回家。
熬夜逛街提的大包小包,通常只是為了家人愛吃的東西,或者朋友託買的東西,自己沒有需求的話在外站房間待兩天都沒問題。
PTT 的簽名檔十幾年來都沒有變過: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是不是因為一直想讓身邊的人開心的個性,所以就連想為自己任性一次的勇氣都拿不出來?

 




















 


有人說,當空服員的人,上輩子一定是天使,這輩子才會那麼接近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