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了~天空!

再也不會有機會坐在組員專屬的 jump seat 上看著窗外的起飛降落。
再也不會有機會在往返台北桃園的大巴上邊玩手機邊打瞌睡。
再也不會有機會跟同事一起在廚房談這說那。
再也不會有機會說出那句:姊姊~我來!


從剛上線的一被罵就躲到廁所偷哭,到後來的即使被罵個十幾二十分鐘也不痛不癢......
 
一開始,
從夏威夷到東京熬一個大夜,還能立刻搭電車去新宿逛街。

去美西的迪士尼可以一路玩到回飯店洗完澡,立刻上飛機飛十幾個小時回台北。

到現在,
只有每天吃不完的維他命,和不斷去醫院報到復健的腳,以及就算休假也仍然幾乎每個月都要來拜訪的尿道炎。
 

七年來,沒有接過一封抱怨信,沒有遲到,沒有對不起客人,也沒有對不起公司,更沒有對不起自己!

 

而我,也已經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到現在成為一名專職人妻。
 

 
離開後的心情,是輕鬆愉快的!

有更多更多的時間可以和另一半相處,天天牽著手一起上床睡覺;
有更多更多的時間可以跟家人培養感情,即使只是週間跟爸媽去逛逛賣場,或只是在周末跟公婆吃個飯;

不用為了年曆上的紅字拼了命的換班喬休假,就可以去參加朋友們的重要聚會;
不用天天綁著緊緊的包頭拉扯已經很脆弱的頭皮,或老是頂著濃妝傷害已經因為熬夜而缺水的肌膚;
不用長期擦手指甲油導致指甲剝落斷裂,也不用穿著不合腳的鞋讓雞眼春風吹又生;
最重要的是不用因為作息的不正常而讓身體越來越差。



每個人想的要的追求的,都不盡相同。
瘋過年輕過,夠了!
看過、冒險過,值得了!


 
 

有人說,當空服員的人,上輩子一定是天使,這輩子才會那麼接近天空......


我已經不夠格當天使了,天空也不再適合我了!

寧可在地面上當一個還算可以看的肉妹,也不要當一個在飛機上當一個在走道間行走老是撞到客人手臂的胖空姐......




 
 
天空已經,不再屬於我~

從 2011/08/19 開始,梅花航空不再有 26119 這個空服員~

摘下翅膀,告別光圈,腳踏實地的感覺,是幸福的!!!

最後,希望仍在藍天白雲上遨翔的姊姊妹妹們,
能繼續用妳們最美麗的笑容和最專業的服務,一直守護著梅花的乘客們直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