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的就是張學友!女的就是張惠妹!


打從大學時一次花火節活動聽到張學友現場唱深海(當時一直懷疑是放CD ),就希望有一天能看到他的演唱會!

國語版的雪狼湖時期,因為台北場第一場學友哥倒嗓,因此補開一場,也才很幸運的可以參與到。
當時開場的第一首不老的傳說,就深深的打入我的心裡,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張學友會被封為歌神!!!


很希望~真的很希望~能親眼看一場,張學友的個人演唱會!

錯過了很多次,今年的張學友1/2 世紀演唱!我一定要去看!!!!!
謝謝老公跟我一起在全家站了六個小時,這兩張票真是得來不易啊~~~

 
票有多難買?真的就跟周星馳電影破壞王裡面的片段一樣,一點都不誇張!


很用心的設計,用音樂故事串起了每一首歌。

如果 愛,為音樂故事畫下了句點,也讓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不是每段愛情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但一段關係如果缺少了
愛與包容
就註定會失敗


這是音樂故事結束後螢幕上打出的字句......


後半場我就不多說了,只要是慢歌,本人幾乎都是在哭泣中度過的!!!

為什麼哭?不知道~
感動吧~唱到心裡的聲音~感覺上張學友不是在唱歌,是在說故事給大家聽~
 

只要旋律一下就是能勾起心裡某一塊角落的記憶......


 
一首首的快歌邊唱邊跳,卻一點都聽不到換氣的聲音,可是明明講話的時候就很喘啊~
明明就有提詞機,可是他根本都不需要看!有國語版本有粵語版本,都不會搞錯的嗎?


 
真的是歌神!!!

 
 
成長的過程中,有張學友的聲音~是幸福的!




終於現場聽到了情書想和你去吹吹風~謝謝學友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