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當我們快樂的時候,很容易得意忘形,忘了自己曾經有過的不愉快。
當我們痛苦的時候,很容易自怨自艾,忘了自己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


我們往往只看到表面所呈現出來的幸福快樂,而忽略別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我們往往只選擇接受我們想看的想聽的,而刻意隱藏那些醜陋但卻真實的部分。


沒有人是平步青雲,也沒有人事事順利。

不如意的時候總是反覆的問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何我必須承受這些?

其實,冷靜下來,回頭看看,自己擁有的已經比很多人都多了~

 
一兩件事情的不順遂,不代表一無所有!

家人的愛,朋友的支持,另一半的關懷,都是無價且永遠存在的!
 


腳從一月份開刀至今已經超過八個月,途中我也曾心灰意冷,一個禮拜去醫院報到兩三次的生活,真的很難令人開心得起來。
但是,醫院去久了,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比多少人健康,比多少人健全了,不是嗎?

雖然我永遠只能穿固定的兩雙鞋子,雖然我無法好好的追趕跑跳碰,可是爸媽很疼我,老公很照顧我,公婆也很體諒我,這不就夠了嗎?

復健完,肚子餓,吃份摩斯漢堡,就很開心啦~



  

一定會有好事情發生的!!!!!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放棄希望,試著從每一次的挫折中學習到東西,也許老是失敗,但是心成長了,周遭的人認清了,也沒甚麼不好! 

也許就真的有人是天生好命,那偏偏自己不是,就認了吧~
反正黑暗也是過一天,咧嘴笑也是過一天~
 

 
只要你還能有閒暇之餘上網點進來看到我的文章,那麼,相信你跟我一樣,已經比很多人都幸運了~


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