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也來到痞客邦了~

從小就有書寫文字的習慣,沒有斷過。

除了手寫的日記本,大學時也從簡單的奇摩網頁下手,再來是新聞台,台北林克,無名,然後到現在的痞客邦。(感覺完全透露年齡了!)

 

喜歡分享,喜歡廢話,所以這個習慣一直停不下來。

 

從一個不經世事(?)的少女,到上班族,到空服員,到人妻,到宅媽。

   IMG_2057.JPG      

從來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說過的每一句話,因為那都是自己所選的,也代表著當時的自己。

在穩定中求成長,在知足中感到幸福。

 

網路上的一字一句,是我的成長過程。

愛情,親情,友情。工作,心情,想法。

部落格的分類,也從職場甘苦,變成婚姻育兒。

 

如果你(妳)是老朋友,你(妳)一定陪我哭過笑過。

如果你(妳)是新朋友,歡迎你(妳)加入我的搞威部落格。

 

 

 

我是露西,從今天開始,我在痞客邦!!!

這裡,將記錄著關於我身邊的點點滴滴...... IMG_2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