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身上背著翅膀在天空飛翔。

昨天在東京血拼,明天在法蘭克福散步。

 

現在,手上抱著嬰兒在家裡做飯。

昨天在親子館走跳,明天在公園溜滑梯。

 

曾經,盤算著去曼谷一定要吃豬腳飯烤沙嗲還有醃芭樂。

現在,計劃著煮個紅燒豆腐和開陽白菜裝便當再加熱以後比較不會走味。

 

曾經,每天的每天,面對上百張上千張不同的面孔,用不同的語言,重複著同樣的對話。

現在,每天的每天,面對同一張小臉,用同樣的語言,說著只有我們兩人才懂得的對話。

 

 

拆下翅膀,心中是愉快的~

沒有不捨,只有踏實!

而妳,就在我拆下翅膀後的一個禮拜,來報到了~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後悔離開飛機?

很多人問我,每天在家裡帶小孩會不會很無聊?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再回去飛的一天?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做過的任何一個決定。

自己拼了命生下的寶寶,看著她翻身,然後爬行,搖搖晃晃的走路,到現在的牙牙學語。

 

雖然,我連在外站補眠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我常常是站著邊做寶寶餐邊吃完我的早午餐。

雖然,時間永遠不夠用。

雖然,肌肉永遠痠痛。

 

但是,我好幸福~

能夠及時跟家人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能夠每天看到自己心愛的人~

 

沒辦法想像,當家裡有任何突發狀況的時候,我人卻不在國內。

 

也許,存款會少一點,時間會少一點。

但是,收獲多了一點,快樂更是多了一大點。

 

感謝過去的流浪,讓我更珍惜現在的穩定。

 

心裡滿滿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