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鮮亮麗的生活,無憂無慮的日子,看起來一切總是那麼的美好?

人,本來就是需要一直學習的動物,無論是在友情,親情,甚至是愛情。

我跟老公從在一起到結婚現在三年了,算短,說實在沒甚麼資格在很多人面前說大話,但是,還是有些東西想分享。



很多人羨慕我的生活,整天嘻嘻哈哈,沒煩沒腦,公婆疼,老公愛,爸媽惜~
在此我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些,讓我的生命中出現這些善良而美好的人~
我珍惜自己的幸運,也一直懷抱著感恩的心情~
但在此我也要強調的是,付出!!!

有在飛的時候,好不容易才能休到一個周日,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跟老公牽手去看電影,而一定是拖著老公回公婆家!
腳受傷以後留職停薪近半年,更是每一個禮拜天(除非有緊急事件)不間斷的跟老公回公婆家吃飯!
看來只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情,但試問現在有幾個媳婦能做得到?

買甚麼給爸媽,一定想到一份給公婆,甚至永遠只會多不會少~
娘家搭公車三站就到了,但回公婆家的次數卻遠遠大於娘家太多太多......


我只想問,那些整天抱怨對方家長對妳不夠好的人,妳做得到這些嗎?

當然我不是說自己有多好,而是,假設妳今天打從心底排斥對方,不把對方當家人,又怎麼能期望對方能把妳當家人看呢?
 
妳覺得到他家很煩要陪笑,另一半跟妳回娘家又何嘗不是呢?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人,怎麼可能沒有磨擦?怎麼可能沒有對立?

如果相愛,就是會各退一步。我們的世界只有彼此,為何總要爭輸贏?


他幫妳倒杯水,即使是順便,也不要忘了帶句謝謝!
她幫你按摩,即使是很不甘願的三五分鐘,也別吝惜一句辛苦了!

這世界上沒有誰是應該為誰做些甚麼的!!!

 
看看身邊的那個人,我們都不會是以前跟別人在一起的那個樣子......
從過去的經驗中成長,進而修正到現在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感謝那些前女友們,幫我們訓練老公。
感謝那些前男友們,幫你們調教老婆。
 


互相體諒,彼此尊重。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感情跟人生都一樣,本來就不會平平淡淡一帆風順......
如果妳連珍惜自己的能力都沒
有,那麼也不用期望對方也會珍惜妳......
如果妳總要把自己對他的付出看的很偉大,並且無限上綱,那麼總有一天妳會失去他的......
 

遇到問題,想辦法解決找機會溝通,不要只知
道逃避和抱怨,因為如果妳連基本的努力都沒做,那麼就沒有資格羨慕別人的生活!!!











說真的要寫這篇文章猶豫很久,不知道會不會又有筆戰?
但本人實在不吐不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