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01/20~2011/01/25

這一個禮拜很認真的練習走路,漸漸的也不依賴拐杖了,傷口還是會刺刺痛痛癢癢的,但是可以一點一點的慢慢移動了,真開心!

 

 

2011/01/26

又是回診的日子。

可以自己慢慢的走進去了,心情大好!

以自己走了喔~」看我緩緩走入診間,陳醫師說。

「對呀~我打算明天要去慢跑!」露西說

「哈哈~」陳醫師口罩下笑

「不會痛了嗎?」陳醫師像上次那樣扳了我的右腳掌

「不會了耶~」露西

「要盡量做到跟左腳一樣喔!陳醫師扳了我的正常左腳說

「只是現在我的右腳掌很腫,然後右腿整隻都變白又變細,雖然說變白變細是還不錯啦!」露西

「哈哈哈~」有人在口罩下面大笑(啊是有沒有那麼好笑?)

「還有醫生,開刀的時候,上面畫的那個C,是你的姓的意思嗎?」露西問

「喔~是啊~去年有外國的醫生來大家開會,我們就把這招學起來。」陳醫師的答案大約類似是這樣(不過顯然有覺得我的問題很tone的感覺)

「耶~問到了!媽~我跟妳說,有人在我部落格說那個C就是醫生的姓,所以要問一下露西轉頭跟露西媽說

你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喔~」露西跟陳醫師說

「喔喔~呵呵~」口罩下害羞靦腆笑

 

腳就是這樣一粗一細......一黑一白......一大一小......
 


 陳醫師說傷口很好,沒有發炎的症狀,就這樣穩定下去就可以了,至於痊癒以後高跟鞋的問題……

「高跟鞋真的是不建議穿,不過妳們工作可以不穿嗎?陳醫師問

「醫生說可以就可以,醫生說了算露西語氣堅定眼神肯定

「嗯嗯~」陳醫師

 

其實,我的腳會這樣,就是因為長期穿上班鞋摩擦造成的,很久以前老公就說,我穿上班的高跟鞋,右腳都會外八,但是平常不管穿甚麼鞋子都不會右腳外八,唯獨穿上班鞋的時候……

 

約好了三月初復職前去給醫生評估狀況,很開心的告別陳醫師。

 

 

 

 

 

 

謝謝這陣子一直被我使喚的露西爸和露西媽,當然還有沒有不理我,只是都剛好不在的老公!也很謝謝公婆的疼愛,都是因為有妳們的照顧才有迅速康復的露西!

 

以前看到有人一腳布鞋一腳拖鞋都覺得很怪,等到自己碰到了才深深體會到,想要在好的那腳穿上布鞋的那種堅持啊~~~

 

也特別再次謝謝Robby,他介紹我去台大看王崇禮教授,也因為看了王教授的診,我才有幸成為陳沛裕醫師的病人!

 

陳沛裕醫師真的是一個好醫生,開完刀以後也都會親自到病房看看病人,並且換藥。護士醫生們都說現在會親自換藥的主治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陳沛裕醫師也很關心病人術後的QOL,一再跟我交待很多注意事項。雖然他話不多,但是到最後也是有被我逗到躲在口罩後面偷笑了!哇哈哈~

 

其實很多時後,病人要的只是醫生多一點點的關心和留意。

相信醫生,把自己交給醫生。

 

雖然以陳醫師忙碌的程度,應該是不可能看到我的文章。

但我還是要說~

 

陳沛裕醫師!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根本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來著啊!!!!!!!!

 

希望三月初去拜訪你的時候,我是用慢跑的進去您的診間的~~~哇哈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露西跟陳醫師的合照,在台大西址的繳費區,只能說我真是有十足的勇氣啊~~~~~

 

 

喔~對了~

我的牙終於看好了~哈買兩齒掰掰~

腳一定也要趕快好唷!!!!!


 






希望下一次還有腳的文章出現,就是向大家報告露西已經可以追趕跑跳碰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一路收看相挺~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