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女子這個月初時~
在飛機上受傷啦!!!

記得在先前的文章曾經提過~
大家飛機上所吃到的餐~
是我們把一個一個的熱餐塞到餐盤上的~
事情就在我塞餐的時候發生的.......

話說香港-台北~
一向是很趕的航班~
而我就在狹小的737-800後面的galley塞餐~
(看到這可能會有些姊姊們想問~ 香港班怎麼會用738飛呢?! 因為我飛的是666啦~ 新加坡回來的~)
然後呢~
當時就我跟G2姊姊在塞餐~ 我當天打的是3La~
就在我要翻車時~(就是餐塞完正面要塞背面)
我只記得提醒姊姊:"姊~翻車小心唷~"
然後猛力把車一轉~ "更!!!!!"
姊:"妳說什麼?"
我:"姊...我撞到腳了......"
姊:"要不要趕快先坐下來冰敷~"
我:"姊~ 沒關係~ 應該還好~"
當時我是真的覺得應該還好~
可沒想到我撞到的地方是右腳腳踝內側圓圓那顆~
隨著送餐收餐的進行~ 越來越痛~
後來連踩煞車的力氣都沒有~
香港線又很趕~ 只能趁著回galley加咖啡茶的時間抓了冰塊直接往腳踝放~
搞的襪子濕搭搭~
一直到下飛機才敢告訴chief~
chief很好~ 馬上就看了我的腳~
看了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見血了啦.......
chief問我要不要輪椅~ 怎麼可能~ 這是面子問題~
結果我就穿著打工鞋回到公司~
chief人真的很好~ 幫我寫了報告~
讓我隔天去看醫生也可以報工傷~
只是鳥的是~ 跛腳還要親自去公司請假~ 給公司的航醫做鑑定.....
不過總算是沒有被刁難~
可能我看起來真的滿慘的吧......

托大家的福~
現在腳傷已經痊癒啦~ 也可以穿高跟鞋啦~
只是右腳腳踝那個小小的洞結痂還沒結好~ 可能傷的滿深的~
不過沒傷到骨頭已經很萬幸啦~
小的以後工作會多加小心的~
職場多危險~ 請大家務必多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