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不喜歡一個班~
通常取決於第一次飛那個班的感覺~

印度~

我一向很討厭!!!


因為兩年多前第一次飛那個班的時候~
發生了太多不愉快~ 所以接下來總是敬而遠之~

逃不掉的時候~ 也是在百般不願意之下去飛了兩三次~
抓飛也有一次~ 還大發燒~

這次~ 我們家資萍寶貝~ 被排到了181~ 她跳不出來~ 因此我選擇換進去~
想說跟好姊妹一起飛~ 一定不會那麼痛苦~ 然後再去一趟有名的泰姬瑪哈陵參觀參觀~


首先~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印度的街道上~ 總是可以看到牛.....

我以前每次跟別人說~印度的路上有牛~每次都有人跟我說不可能~
有圖為證!!!


在印度~ 牛是聖牛~ 既神聖又偉大~
所以印度人不吃牛肉~ 也不殺牛~
牛在路上整個呈現為所欲為的狀態~ 隨地大小便也是常有的事情~
因此~ 印度的衛生很差~ 白天出門蒼蠅比人還多.....


出門沒多久~ 大家被蒼蠅攻擊到受不了~ 加上肚子也都餓了~
於是到了當地只有觀光客會去的高級餐廳~(因為這種才不會拉肚子...)
去吃好吃的印度餅~(這真的很好吃!!!!)

我還喝了好喝的 MANGO LASSI~ 是印度當地獨有的好喝飲品~(有點像優酪乳)


一整個晚上都跟我的資萍比鼻不停的聊天~


隔天~ 一早起床準備出發去泰姬瑪哈陵~

此行一共七人~ 兩個教官加上五個後艙組員~(比鼻掌鏡中所以沒入鏡)


從我們住的新德里~ 要到位於印度北方阿格拉的泰姬瑪哈~
大約要四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擠在一台小小的VAN裡~ 很是可憐.....

(比鼻這張很水啊~~~)



舟車勞頓之後~
還看了吹蛇表演~(詳情請洽相簿)
白目的我還錄影~ 結果差點引來殺機~
吹蛇人瘋狂敲車窗跟我們要錢.... >< (我對不起大家.....)


終於終於~
我們到了泰姬瑪哈!!!!

說實在的~ 泰姬瑪哈很美~ 背後的故事也很淒美~(請自行上網google)
但怎麼總覺得有點荒謬~
如果我有個愛人~ 然後我先掛掉~ 我會希望他再去找一個能陪他一生的人~
偶爾燒點好吃的給我就好~ 哈~


那椅子燙的半死~ 我的手肘差點燒焦....(泰姬瑪哈陵很上相!!!!!)


然後就在曝曬中~ 我們東逛西逛~
有進到裡面看了仿的陵墓~ 進去裡面要脫鞋~ 要不就是得像這樣套上鞋套~


裡面實在太臭了....
印度人的體味加上眾人脫鞋子的腳臭味.....
令我們很快的就逃出室內.....

途中我還偷拍了一張印度人....累了就躺在地上的奇觀.....

真的是很隨性的一個民族啊.....


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 找了個可愛的印度小妹來合照一下~

這張臉圓翻天~~~


接下來~ 請大家欣賞~
梅花即將推出的新女子團體~

左:美麗苗條的凱琳~溫柔又好相處~(是比鼻的好朋友~換進來一起飛~)
中:可愛活潑的資萍~個性有點急躁但很真誠~(是我的寶貝比鼻~)
右:男扮女裝的露西~跟熟人在一起像瘋子~跟不熟的人在一起有自閉症~(是怪咖...)
<.....介紹個屁.....>



要吃午餐前~ 很熱的我把頭髮綁起來~
赫然發現這樣的露西更像阿三.....

是的~ 我背後有個馬桶~ 又是在廁所拍的....沒錯......


吃完午餐以後~ 我們前往"紅堡"~

紅堡是當初囚禁國王的地方~
國王為了死去的愛妻蓋了泰姬瑪哈陵~ 勞民傷財~
最後被自己的兒子篡位~ 囚禁在紅堡~ 終老一生~


晚年只能從小小的窗口~ 遙望泰姬瑪哈陵~

有點芭樂的劇情...但是很感人啦~ 本人最愛灑狗血的橋段~ 哈~


最後~
這一天就在炎熱~擁擠跟臭味之中結束~
當天凱琳姊就中暑了~ 我跟比鼻回來以後也中暑了~
我的臉還大過敏~ 泛紅發癢~
偏偏我的大姨媽還來湊熱鬧~ 這下好了...
頭昏腦脹的我還得喝熱的黑糖茶..... -.-


再來張五美的合照~

(到底七人合照在誰的相機...好想趕快拿到.....)


btw~
從箱子裡拿出來的衣服~ 竟然充滿了印度味~
嚇昏了我........



p.s.印度班的客艙...
總是這樣充滿了五顏六色的包頭.....
讓人有走進時光隧道的感覺~

這種班有比鼻一起飛真是太好了~ 雖然後遺症不少~
但是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太多無聊且幼稚的點~ 
可以解悶救自己啊~ 哈哈哈哈哈~~~~~ ^^



新目標是五月或者六月要來去遊冰河~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