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故事是關於我爸媽的......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取笑我爸媽......那是因為他們實在是很寶貝啊.....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家客廳的電視某一天~ 正當我爸在客廳興高采烈看著它時~
突然間~ 沒有任何聲響的~ 螢幕整個變黑了......
聲音仍然正常播送~ 但是畫面一片漆黑~
默默的......壞了......

然後呢~ 我當天晚上回家~ 看到客廳電視一片黑~
爸爸卻得好像很有一回事~ 使我不禁高唱起"你是我的眼~" (這個玩笑有點爛我知道......)
媽媽則是在一旁直說:"好險不是我看壞的~不然一定挨罵!" 

最後我跟媽媽一致認為~ 電視是要跟爸爸抗議了~ 
因為一天打開它的時間~ 有一半的時間是電視在看爸爸睡覺~ 而不是爸爸在看電視~
於是電視鬧脾氣了~ 不給看了~

隔天~ 這對老夫妻立刻動身去挑了一台電視~
回到家後~ 
爸爸一邊murmur說~ 不知不覺超出預算~ 
媽媽一邊murmur說~ 明天下午就送來囉~

隔天早上~ 當我還在睡覺時~ 
工人悄悄的來裝了新電視~


重頭戲來了!!!!!!


"太太~這DVD順便幫妳接一接啦~這樣妳們就可以直接看了!"
"好啊好啊~謝謝妳們!"
"接好了~有沒有片子?!試播看看吧!" (同時~光碟機打開......)











A片!!!!!!











"ㄟ~太太~A片ㄋㄟ......"

"喔喔~ 拿出來好了~"






中午吃飯時間~ 爸爸回來了~

"爸~你DVD裡面為什麼放A片啦!!!"
"啊妳怎麼知道?!"
"誰都嘛知道~一打開來~那照片就兩顆奶在那邊~讓他老婆跟兩個工人在那邊尷尬!"
.
.
.

.
.
.
.
.
"啊哪個男人不看A片啦~~~~~"





以上!!!




(我爸完全的不會不好意思~我媽則真的是說了"兩顆奶"這三個字~相信認識我的人都可以想像他們當時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