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風大~ 
穿裙子的女孩兒們要小心裙擺~
出門前sedo好的髮型也要注意不要被吹亂了~


昨天被拉掉一個班~ 沒錢可賺~ 倒是也多了一天休假~
爸媽出門不在家~ 下午帶皮下樓去小便~

帶皮出門有分兩種~
一種是簡單版~ 讓他下樓去小便~ 這種狀況下就不會牽繩子~ 因為小個便就上來~ 
另一種就是俗稱的溜狗~ 我們家稱之為溜皮~ 牽上繩子準備垃圾袋~ 讓他散步兼便便~


午飯過後~ 是讓皮下樓撇尿的時候~ (簡單版)
打開樓上的門~ 我心想~ 要不要帶鑰匙呢?
很快就上來了啦~ 應該不用~

結果才下到二樓~(我家住四樓)
突然聽到"砰!"一聲..... 不妙..............

等皮皮解放完~ 趕緊衝上樓~ 完蛋!!!

冷不防的一陣風~ 真的把門給關起來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分隔線--------------------------------------------------------------------


當時才下午一點多~ 爸媽要五點以後才會回來~
身上連手機也沒~ 跟皮皮被困在樓梯間......

去一樓鄰居那邊坐一下?! (那皮皮怎辦?!~)
去借電話打給媽媽?! (打給媽媽有啥用?!~)
寶貝那邊有鑰匙!!! (可是寶貝在上班啊......)

有了!!!! 後面走路將近十分鐘有鎖匠!!!!!!

可是...... 皮皮怎麼辦?!

沒有牽著不敢帶他走遠~ 但是又不可能把他關在樓梯間~ 要是有人門忘了關~ 跑掉還得了~

想到地下室爸媽有留一條備用的牽繩~

皮皮跟我走吧~(這時候還對於自己的聰明才智相當洋洋得意)


一路上皮皮開心的不得了~ 但我心裡可是很不舒坦~
身上穿著12年前在比佛利山莊買的星球餐廳T恤+詭異綠色短褲~
戴著眼鏡披頭散髮~
主人我狼狽的要命~ 但那隻狗可是樂的很~


終於到了鎖匠那邊~ 糗糗的交代原委~
鎖匠說他隨後就到~ 叫我先慢慢往回走~
心想終於得救了~ 沒想到......

我家這好樣的......就像這樣又給我不回家!!!!!!
(請爬文http://www.wretch.cc/blog/lucydoll/12975417)

先是給我躲到休旅車下~ 跟我在那邊拉拉扯扯~
然後又三步一倒退~ 兩步一暫停~
搞到被我發現旁邊準備停機車的人在憋笑......

"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還不都是你! 不然也不會被關在外面啊!"
"拜託我們回家啦~回家喝水水啊!"

我就這樣像個笨蛋一路上一面利誘他然後再跟他講道理~

-------------------------------------------------------一陣兵荒馬亂終於到家---------------------------------------------------------------------

喝完水以後~ 皮皮二話不說紗窗開了就要進來~(是的~他開門很熟練~)
我這個沒良心的主人~ 因為自己的大意遷怒到他~ 一直把他趕出去~ 不准他進家裡~
皮皮此刻想必心理的OS是: "奇怪~媽咪一向都最袒護我的啊~怎麼今天這麼兇呢?"
無奈我這人就是 "ㄍㄟˋ笑轉生氣"(台語)~
偏偏他又不識相無論如何都要進來~
於是我們兩上演了123木頭人戲碼~
我一回頭~ 他就停住~ 我走兩步~ 他就跟上~

最後我不理他~ 進了房間開始打電腦~
起先他坐在房門口痴看我~ 最後默默的走進來~

(請自行忽略肥胖的大腿)
在我的腳跟雜物中間的窄小位置~ 硬是擠了進來~

哎呀呀~ 心都軟了啦~
可惡~ 心機重又超會撒嬌的狗~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
你害我被關在外面的事情我就原諒你啦~ 哈哈哈哈哈~


<台幣兩百元---露西為自己的愚蠢所付出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