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很忙碌~

忙著處理好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首先是忙新家~
忙著新家最後的收尾~ 忙著挑選東西~
常常都是跟設計師奮戰到半夜~(辛苦妳囉~ ^^)

從開工開始~ 只要有off~ 爸爸就一定會拉著我去看看~(比我還積極?!)
直到最近這一個月~ 更是幾乎天天報到~ 
每天去都會有點點不同~ 小小的不同~
到現在終於成型了~ 一個簡單溫馨~ 又不失設計感~ 屬於我們的小窩~

感謝公公婆婆~ 很大力的贊助了我們~
感謝露爸露媽~ 也贊助了一部分~ 並且一天到晚陪著我(拉著我?)去監工~ 總是會發現出很多我忽略的小問題~

感謝設計師~ 替我們打造了一個明亮舒適的空間~(我很喜歡天花板~樑收的真漂亮啊~)



再來是忙蜜月~
打算去北海道玩~ 七早八早就付了訂金~ 沒想到被跳票~(是的~就是天喜......)
還好金額全數退回~ 
一片混亂之後趕緊參了別家的團~ 現在準備打包明天出發~



還有就是忙婚紗~
昨天去挑了拍照禮服~ 準備七月日正當中去拍照~
為了從胖新娘變成比較不胖的新娘~ 現在正在努力中~



從端午連假開始加上六月初的婚假~ 大休14天~ 看起來很快活~ 但是一刻不得閒~

事情很多但是心情很好~

希望大家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 (很奇怪的結尾?!)






最後默默再推一下我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lucydoll/in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