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沒有更新~ 據說人氣也大大下滑~
哎呀~ 我會好好努力的啦.......



今天是連休14天的最後一天~ 中間除了五天去一趟北海道~
其他時候都在忙新家的收尾~

因為最近沒上班沒啥靈感~ 有人建議我分享一下新居~ 所以就來小小介紹一下囉~


這篇先介紹客廳跟餐廳吧~

 
鐵灰色的是大門~左手邊是鞋櫃~ 右手邊的那片玻璃~ 是可以寫字的喔~

         
大的隔間是預留讓我放靴子~ 還有旅行用大箱~ 跟上班用的軟包~ 也可用來收納一些簡單的電器如吸塵器一類~


 
這是一塊很神奇的紗~(是設計師的巧思~也是她送我們的入厝禮物~)

 
一進門看到的客廳是這樣的~

 
紗拉起來的話~就會有這樣夢幻的效果~

 
已經被我放了一堆飛機......

 
這是電視牆的正面~

 
沙發後面~ 遮光效果一級棒的風琴簾~ 可以上開也可以下開~

 
這是我的小天地~ 廚房~
 
 
沒錯~ 是已經塞了很多食物的意思~

 
後陽台~ 放了洗衣機~

 
親愛的冰箱~ 我一定要塞滿你~

 
餐廳&廚房(餐廳的桌子是可以伸縮的~ 人多一點可以拉長喔~ 還有把冰箱包起來那兩片白色的牆~ 也是可以用白板筆寫字的~)

 
客房用的是摺門~ 平常可以全部開啟~ 讓空間有放大感~

 
這是我最愛的天花板~ 超佩服設計師~ 把本來亂七八糟的樑收的超美~






下一篇介紹衛浴跟臥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