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字寫在 2016/05/18 22:52>

 

也太久沒寫文章了吧!!!!!!(看了上一篇的日期自己都驚了一大下這樣...... 重拾鍵盤之後,這篇寫了好久好久.......)

 

有了臉書,有了粉絲專頁,寫文章的動力確實少了許多... 『部落客』這詞興起之後,我反而退出了部落格~ XD

 

生活除了家庭還是家庭,沒什麼新鮮事,孩子發展到了一個階段,也就只是開始整天跟她唇槍舌戰規矩拉扯這樣。

 

一直都有打算,等小露三歲去上幼稚園後要重回職場,但沒想到,一句玩笑話,會讓我重回職場的打算演變成經營一家店!

 

經營一家店,真的不容易,很不容易,相當不容易。

 

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有一些朋友離開了,卻也交到更多朋友,在跌跌撞撞中,也更加體會到何謂人情冷暖。

 

微薄的利潤,人事的流動,來客數的掌握,這些都是始料未及的。

 


 

好的,然後我就再也沒有寫了,一直到今天 2021/06/04 也就是日本贈送台灣 124 萬劑疫苗的今天,我才又試圖登入痞客邦,密碼還搞了很久,為什麼呢?

先來說一下今時今日的時空背景。

由於 2020 年初,全世界爆發了武漢肺炎,到了今年五月中,台灣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孩子們都在家線上學習,從 2021/05/15 開始,相當遵守防疫規定的我們就都在家沒有出門,也因此母女倆又多了更多相處的時間。

今天早上,上完了學校兩個小時的線上教學,我們躺在床上聊天,小露突然問我:『媽咪,妳生完我血崩以後,有什麼感覺啊?』

我回:『四個字:活著真好!』

(小露就是前面文章的小露西,後來大約快兩歲的時候,朋友們改叫她小露,比較順口好叫,於是後來我們都叫她小露了)

小露接著問:『那有沒有比較詳細的感覺呢?』

我說:『當初我有寫文章,但不曉得還在不在網路上,媽咪再登入去看看。』

於是,現在她在上線上英文課的下午,我就來痞客邦尋找記憶,當年從無名匆匆搬到痞客邦,很感謝東西都還在,小露的粉絲專頁在她上小學以後也沒更新了,改成用自己私人的哀居跟臉書紀錄。 

沒錯,所以我搞了半天找不到血崩後的文章啊啊啊啊啊~但明明記得有寫過呀~

 

2015-2018 小露讀私立幼兒園,我開了一家親子餐廳,租約三年,經營的過程算順利,員工很乖,廠商很好,家人很幫忙,租約到期後,小露上了公立小學,沒有安親,於是我就順勢結束營業,再度當起全職媽媽。

 

至於小露上了小學後,我們的生活是怎麼樣呢?

 

有機會再來分享吧~希望這次一拖,不要又以年為單位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