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打了好多趟的廚房.....

免稅品離我越來越遠......(最資淺的四個賣免稅品~)


話說昨天飛一個班~ 有個妹妹問我說:"姊姊妳幾批啊?!"
當我回答了我的批數之後~ 妹妹竟然大驚的說:"好資深喔!!!".....

好吧~ 想當年剛進公司的時候~ 我也覺得怎麼會有人可以飛超過三年~
沒想到一轉眼我已經飛了四年.....


光陰似箭啊..............


免稅品離我越來越遠............

取而代之的是點餐塞餐狂煮咖啡茶~ 然後還要去機門口分道~(分道: 告訴客人說"這邊請~那邊請~")


說到分道讓我想起這兩次飛的短班~ 讓我一整個氣~
最好是一個人分道分到天荒地老~ 
74B全滿314個客人.....分到聲音都啞了........
333全滿277個客人.....分到都沒時間看一眼我的餐熱的怎麼樣......


離題了............


總之... 我老了...........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