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很久沒寫文章了,因為我的生活過的並不是挺好的......嚴格說來是挺無聊的.....

雖然中間有在先前請的年假中,去了大阪京都一趟,但是腳不舒服讓我們少了很多很多的行程。(過兩天來寫遊記)

腳一直沒有好,我也一直沒有回去上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不了,我也只好繼續在家休息。

請假的過程也沒有像預期中順利,跑了三趟桃園都沒辦成,今天一早起來搶掛號,等會下午要再去看一次醫生......



昨天中午自己一個人在家裡大吼大叫大哭鬧,試圖想用正常的方式走幾步路,因為這一個月來我都是跛著走的,
正常走了兩步以後覺得好像還好,但是立刻發覺自己有刻意避開使用受傷的肌肉,
結果才一用力走出一步,不行!!!!!!!!!!!!!!!!!!!!!!!!!



很沮喪!真的很沮喪!!!這樣的日子到底要過到甚麼時候!??


很久沒做飯了,因為就連簡單準備個火鍋,站著洗菜就不舒服......不過昨天有想到新方法,帶著椅子去廚房跪著洗......


謝謝老爸在這段時間無怨無悔的當我的司機,也謝謝老公體貼包容我的不方便。




希望腳能趕快好!!!!!!!!!!!!!!!


























也希望能蒐集到全部的大金幣.............
昨晚蒐集到的馬力歐大金幣在忘了存檔之後一切化為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