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假了我請假了我請假了!!!!!!!!
是的!!!!!我請假了!!!!!!!!!!!!


到今天我才知道有腳跟發炎這種病...........


話說禮拜四晚上結束了四連飛,洗澡時還很開心的哼哼唱唱覺得終於可以休一天假了......

沒想到就在禮拜五休假的傍晚,不知道甚麼時候,可能是突然的姿勢不正確或者.....??
總之就熊熊覺得右腳跟一陣痛......
 
越晚越痛越晚越痛 男人立刻去買了消炎藥給我吃 還是沒啥特別好轉
可是禮拜六早上10:45要報到上班呀~ 怎辦!!!!!!!

隔天禮拜六一早起來完全沒有明顯的改善 早上九點立刻帶著制服去骨科診所掛號
公司規定請假最晚得在一個小時前,也就是09:45,我想去上班!因為請假就不能換班了呀!!!

醫生診斷說是腳跟的肌腱發炎,通常是過度使用所導致的......
問題是我啥也沒做呀?!

連正常走路都有困難了,到底要怎麼去上班?

可是我想上班,到12月底就又全勤一年了,我想跟老公一家人一起過年,全勤要來選除夕休假的啊~~~~~
可是我連走路都有問題,更不要說在客艙裡面暴走了,我看連絲襪都穿不上去......

好掙扎好痛苦 我一點都不想請假! 可是我根本是個跛腳人!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漸漸的接近09:45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哭了.......

在診間哭個不停,壓力好大! 這一請就要等到明年的十月底都全勤才能選一個班或者選休假。
請假的代價好大,我無法做決定! 但是根本就走不了啊..........

哭不停........ 物理治療師建議我留下來做復健,可是我要上班啊~
我說我得先離開,改天再過來,他們整個大傻眼,應該是想說這傢伙都已經跛腳了到底還要去哪?

離開診所以後的我持續哭個不停......

終於在09:45分我撥了電話請假......

邊講邊哭 嚇壞了辦公室的助理 問我怎麼哭成這樣
我只好抽抽咽咽的說:"因為我不想請假啊!!!"

助理說上個月也跟我得了一樣的怪病 竟然拖了兩個禮拜才好................. NO!!!!!!!!!!!!!!!!!

請完以後又乖乖的返回診所做復健 邊哭邊做


唉~ 在此為當天被抓飛以及接下來在我康復之前可能會被抓飛的姊妹們致上最高的歉意!



請自行忽略肥胖的臀部和後面凌亂的沙發......













 



我想要 追,趕,跑,跳,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