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同期最好的資萍bb(bb念比鼻)一起出去~
我們在小梅受訓是這樣的~
考進去的人會分班~ 一班大約20人左右不等~ 小班制受訓上課~ (一班就是一期)
同期的我們都叫同學而不叫同事~
而受訓時我跟資萍因為她18號我19號~
上課都坐在一起~ 一起打瞌睡~ 一起偷聊天~ 一起微波便當~ 一起交換菜~
兩人相依為命~ 又都住士林~ 所以培養出了革命情感~
畢竟離開校園以後~ 要交到朋友真的很難~
因為似乎當一切都有利害關係之後~ 感情就不再單純~
認識了很直率的資萍~ 讓我很開心~
跟她聊天~ 她豪邁的說話方式~ 可以紓解很多受訓時的壓力~
同班裡面我跟她最要好~
所以幾乎每個月我們都會盡量找一天兩人都off(沒有班)的日子約出去~
活動範圍也盡量以士林為主~
畢竟我太懶惰而且沒什麼行動力...

anywayz~
那天跟資萍出去~
撇開她遲到不說~(怎麼有公報私仇的感覺~)
我們聊的還挺愉快的~
聊到我的網誌~
她先是誇獎了一番~ 說我以後不飛可以找個願意挑戰的出版社幫我出書~
然後說我日本遊記很豐富~ 依萍似乎有點嚴肅~
誇的露西神采飛揚~ (雖然中途不停的說我家皮皮太通人性~很詭異....)

後來聊到我被姊姊認出來幾次~
尤其是上個月飛個601~ 一坐下跟我一起打工的Cindy姊轉頭就問我:"跟姊妹去日本玩啊?"
讓我著實害羞了兩下~
不過資萍問了我兩個滿有趣的問題~ 令我哭笑不得~

1.露西bb~妳的網誌現在好像滿多人看的~妳會不會有壓力啊?就好像必須趕快更新的感覺~
2.被姊姊認出來耶~那怎辦?好像以後打工都不能偷懶的感覺~

哈~
首先~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以前好像都還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每天都有一定的瀏覽數~
雖然不是說很誇張那種~ 但也有一定的數量~ 會不會有壓力啊?
其實不會啦~ 因為露西天生話多~ 而且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只是有時候很久沒更新~ 或者是絞盡腦汁卻寫出一篇爛文章~
心裡難免會擔心不曉得會不會讓廣大的粉絲們失望~(哈哈哈哈哈~北七...)

再來就是被姊姊認出來~
其實這也還好啦~
只是怕姊姊們心裡會OS"本人比較胖喔~"之類的~ 畢竟這是事實...
其他倒是還好~ 因為露西打工不會偷懶啦~ 只是有姊姊說過本人好像比較文靜~ 文章看起來很活潑~
打工偷懶是不會~ 只是有時候懶的social倒是真的~

總之~
資萍比鼻妳的問題我在這兒回答妳啦~
跟妳出去很開心~ 讓我忍不住想放舊照片上來~
可是卻發現受訓時照了一堆照片~ 卻找不到我們兩合照的像樣照片可以放上來...
不過卻被我發現這張~ 還不賴吧~ 我們一左一右夾著印度小姐~


還有這張~

我親愛的比鼻是中間那位~


資萍小姐~
我即將前往夏威夷~ 請問有需要購買什麼嗎?!
妳的051請幫我購買袋鼠餅乾和一條護手霜~ 感恩~
月底的小018請幫我買兩瓶FANCL洗顏粉~ 謝啦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